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屠妖节快乐

先祝大家屠妖节快乐^^

昨晚接近1点睡觉,看小说xD
凌晨12点时,听到了好多的炮竹和烟花声
挺热闹的,呵呵 =)
虽然有点儿吵闹,但是satu malaysia 
当我们有节日放鞭炮时何尝不是那么吵闹?
体谅体谅下吧 =P



哎~~~

是的,我又去KL Festival City


festival city 从开张到现在
10月20号开张到26号,我总共去了4-5次
真不夸张,我都要对那里闷掉了T^T


4-5次里,3次是不超过1个小时的
真的只是随便逛逛 ,那里有什么店面,
好像大致上都了解了
hmmmmmmmmmmmmmmmmm

今天我又去那儿,和家人一块去
再次遇到了不少人......哎!
有点儿不自在@@

嘻嘻,我们一家去吃了SEOUL GARDEN 的buffet (火锅+BBQ)!




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我们去的时间又是午餐时间
餐厅统统都满人
哎,只得在外面排队等着,
等了挺久终于可以去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可以啦,选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不过至少虾是新鲜的 ....

恩,这个buffet 似乎没有关于到任何SEOUL ....
有啦,就字,哈哈,之前还以为有一些韩国食物的说
有少少的失望呢
=(



吃饱饱了,去encosave 和PARK SON里走
买我们日常用品,
很搞笑的,
我,姐姐和妈妈在选者洗发精的时候
每人选者了不一样的牌子
哈哈,想着看着就好笑xD
最后就放弃其中一个,买两个,
用了不少时间哪! 嘻嘻

PARKSON里呢,冷到我半条命了,
真的好冷好冷,里面的衣服物品都好贵@@
衣服最多看到的价钱都处于接近RM100或者以上
最普通的衣服RM89.90《《这个最多了,
alamak ,这到底是能买的吗? 


@@怎么那么贵呀!

哎哟,这两天刚好碰到女人痛
有点儿不舒服,逛了挺久的,变吵着要回家啦
最后就回家了呗!

嘿嘿,睡个好觉
补充睡眠吧,最近我好想一直懒猪似的,
每天都处于爱睡或者呆的状态
厉害啊自己。


最近每天都是下雨,连出去一会儿都得带着雨伞防备着
天气好冷啊,
有好几晚我和姐姐睡觉连风扇都没开就睡了呢~


连嗮衣服,都好难干 =.=

不过天气凉凉暗暗的,有时候会让人家挺EMO的
哈哈哈哈哈

....
这个,是在小说上看见的,觉得很有意思,拍下来了


内容:
 我知道你不想让我担心你,所以强颜欢笑。但是,我想让你明白,坚强不是逞强。如果我是你最信任的人的话,你就会全心全意地依赖我,在亲近的人面前,是没有“麻烦”和“累赘”这两个词的。 


啊,感动死我了。



分享到这,
晚安大家 =)

7 条评论:

小天 说...

迟到的屠妖节快乐~ xD

睡觉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嘻嘻~

那段小说内容...“点头”...我也认同...对你唯一信任的人面前脆弱,是因为我信任你~

Unknown 说...

屠妖节快乐小永远~哈哈~
青蛙来探望你一下了~

那个小说是什么名啊?我也要看看~

还有要对青蛙部落的支持啦~呵呵!!

Chiin Yeoh 说...

小天,是呢,哈哈

青蛙王子~你应该不看的,是少女爱情小说哦哈哈哈哈哈
好的,会的!加油!

♥宝宝♥Cathy Low♥ 说...

我知道你不想让我担心你,所以强颜欢笑。但是,我想让你明白,坚强不是逞强。如果我是你最信任的人的话,你就会全心全意地依赖我,在亲近的人面前,是没有“麻烦”和“累赘”这两个词的。



我要看~~~
今天我才去FC罢了啊~@@
厉害啦你们~哈哈哈哈哈

几时要出来?我要买礼物啊~小可爱~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simple1happy 说...

我没去过KL festival city 勒~
是怎样的啊?@_@

... 哈哈,
如果是男朋友说出的话,
应该害羞+尴尬死吧~^^"

Unknown 说...

够力~><"
我现在才看到~
其实我想写,谢谢你对我部落的支持~
那两个字“谢谢”竟然不见了><"

Chiin Yeoh 说...

宝宝,
天,又去!?
我麦啦~~~~T^T
不过如果你要买礼物就去咯
哈哈,看你几时得空吧 =)

你要看?小说wor,大本的那种 o.o



呆呆,哈哈哈,ermmm,是刚新建不久的
是...shopping mall
有点名牌,有挺多日式餐厅(sushi king ..sakae sushi等等的)有一些还没开呢 ><
之后还会有戏院哦~哈哈哈


不会啦,若是相依为命的话,感动死xD


青蛙王子:啊原来,不客气啦!嘻嘻嘻嘻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