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考试就在这一天,开始!



考试就在这一天开始!冲刺!



上个礼拜,几乎整个礼拜对我来说是放假 =]
我乐在其中,并没有读书,唉,惭愧 =( 

而到了昨晚,才读隔天要考的科目 ---华语

昨天早上和中午呢,我在读书,哈哈
读小说xDDD 一直在追,哈哈哈哈
直到晚上才真正的读 =P
我啊,读一下,上网一下xDD
写了个fb status : 有时候因为莫名其妙,才让生活不那么的平淡。 =)
哈哈哈哈

10.30准备好睡觉,可是,我失眠了~~~~~~~~~T^T 
拿了小说看,直到困为止
接近11.30了,困了,躺在床上的我依然睡不着~~~~~~~~~~~

啊..怎么偏偏是这一天 = = 
心情也有少许的紧张,可能是因为考试明天开始
哎...这样翻滚着床,应该直到接近1点才睡着吧 .......


早上啊,终于起来了,感觉好像很久没上学去了
哈哈,照照镜子,恩...黑眼圈更深了,囧

考试华语paper 2,难啦2个字= = 
椅子也坐得我不舒服,因为我们椅子连着桌子一起,而桌子是偏右的

我是左手写字的!考paper 2时,累+头痛
啊~~~~~

Paper 1 我直接换方式坐了,我打横的坐,
考卷逼全在另一张椅桌,着还舒服了些

也顺利考完了,明天再次放假一天,后天继续考试

脑袋也需要放松一下了,相信考试期间,我脑袋都是一致处于紧绷的吧xD

希望这一次的考试能够顺顺利利

朋友们啊,加油呗

期待着期待着期待着放假 =PPPP 


原谅我的好玩=( 

BYEBYE 

4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你知道你考试卷一的时候的坐法多么好笑么..? xD
我望过去就在那里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佳蔚也笑~啊哈哈哈哈
没有啦~‘因为你刚好对着门..........XD

小天 说...

我发现到另外一个解决失眠的方法,唱歌~听歌正常的唱,但是,不可以出声,你就会睡着了~呵呵


考试加油哦!~任何神保佑保佑阿~!

simple1happy 说...

我偶尔也有头痛这样的毛病~@_@
... 不过每次睡了觉的第二天就痊愈了!^-^

Chiin Yeoh 说...

宝宝,哈哈哈哈哈,真的有那么好笑?
谁叫那个椅桌弄得我那么不舒服 =.=

小天,哈哈哈哈哈
这个方法好像真的不错哦,
下次得试下了
可是姐姐就睡在我隔壁呢,不知道会不会被我烦到
=D

呆呆:哈哈哈,头痛一下,轻松10下
LOL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