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Happy November Birthday Party

你们好,朋友好,大家好...

好像有点儿不习惯,
就这样free 了吗?
哈哈,好ok ,我知道,我很矛盾==
我非常矛盾 ,呃 -----------------------------



OK ,Let's say Happy November Birthday Party,

11月5日

今天星期六,早上起来出去干了点事就回家
上了网,睡午觉,起来准备好便出去。

这一天我们一大班吃火锅接近20人
分两桌,呃,吃的好饱好饱,
我们这桌叫了又叫,叫了又叫。 ==
烧鸡翼,我喜欢吃~ 

气氛不懂怎么说,有时候很热闹,有时候很冷静
有一些不熟的朋友真不知该怎么办
hmmmm ,恩,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很谢谢朋友们送我的礼物和我们的蛋糕xD


记忆中,在吃火锅的时候大家都是用抢的
哈哈,大家饿死了... 

记忆中,我们吃完之后就吹水了好久,
之后jane 和chole去买蛋糕 .....然后蛋糕登场!
ANGRY BIRD 蛋糕,3只蜡烛,点燃

记忆中,我们唱的生日歌唱得好大声
哈哈哈,全场都是我们的声音
之后说是一人吹一只蜡烛后咬起,我,豪业和wings 
我生怕我整棵脑袋都被塞进蛋糕里,
知道...他们...呃..很恐怖
哇哈哈哈哈 

之后在切蛋糕的时候有玩了一点点cream 
不过蛋糕照样有吃,蛮好吃的 =)
记忆中,我好像在避cream 的时候扭到颈的经了
oh shit ,痛 = = 
我们拍了大合照,呃,搞笑张那个人拍到不清楚
不过还挺搞笑的,大爱 

之后接近10点,就回家去了。
在车上,累了@@
就回家sweet home 了

照片分享:


angry bird 蛋糕,大爱!<3


以上是欣仪couple送的礼物盒子,很漂亮 
而里面是....以下!
我很喜欢 <3<3<3


而衣服呢,是bella couple 送的
咔咔咔,我也很喜欢,谢谢bella! 




切蛋糕,左边是wings ,教我们跳舞的
右边是豪业(howard)很多话讲的
看了照片我察觉到一点
我的手好像在抽他们的水!
OMG ,
其实我是因为抓不到那个刀
手才轻放在他们手上做个意思
怎知道照片出来出这样 ...
呃...啊....无言!= = 


以下大合照!



最后,我知道我很幸福,我珍惜,我很有感触,= =
就算是简简单单的庆祝,不华丽,不贵族,没有礼物
我还是很开心,重要的不是场合,
而是每个人都开心 。
=) 


祝november 朋友生日快乐
今天心情真是百般交集
GOOD NIGHT. <3

5 条评论:

小天 说...

如果有大rubber band那就好,直接把蛋糕放在上面,然后...嘻嘻~

什么都不在乎,最重要的是,心里的满足感~ ^^

Chiin Yeoh 说...

哇哈哈哈,这样整个蛋糕就毁掉啦~~~
浪费钱xDDD

哈哈哈,是叻~

♥宝宝♥Cathy Low♥ 说...

我不开心T^T

Chiin Yeoh 说...

我知道T^T

Unknown 说...

蛋糕很可爱,一定也很好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