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Back ?



一个星期,我回来了 :)


一个星期在槟城,
很平静 ...上网的时间也减少了很多很多
只是偶尔上来看看,没事就下线了,

而我几乎每天早上都去了早市
还买了好几件新年衣服,很便宜的
嘿嘿,还有好好几个书包呢,
真的太便宜了,拾到宝了哦~^^




槟城的太阳,不是开玩笑的
一天,早上大概9-10点,妈妈叫我凉衣服
我们家正好是东边,太阳高高在上
我一边嗮着衣服,一边觉得我的皮肤就快被烧坏了
太烫了,还刺痛的呢 T^T
太阳真是强烈啊~~~~~~

最后,我穿了长外套,长裤子出去嗮衣服 =.=

可能家在海边附近吧,
真的感觉到好热@@


嘿嘿,一天很free的下午,我和爸爸去gym
啊,我的天,累死我了,原来gym 是这么累的~~
比其他运动还更累@@
不过很好玩,出身汗了,嘻嘻^^



星期五的时候,婆婆生日^^
我们全部人都去酒家吃晚餐庆生,
这一次很齐人,比新年还团圆呢
晚餐结束完毕我们全部拍照....
先是婆婆和孩子,后是婆婆和孩子+孩子的伴侣,
然后孙子,大合照
哈哈哈哈,感觉很热闹,当天婆婆像是大明星了
=) 婆婆要身体健康哦~


这几天的晚上都和表姐睡,
每次回去呢,晚上她就会告诉我们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是关于亲戚方面的,

然后呢,我们还看了部电影
PUSS IN BOOTS
呃,还ok,不过没有预期中的好看

就在前天星期六去看而已,
然后,回到家,发现电话不见了,囧
找了好久还是找不到..........
明明记得有带回来的,在电影完毕还检查了呢
.那时候很夜了,接近2点了,找不到就算了@@
隔天早一点起来找呗,
而隔天正是要回吉隆坡的日子了,
如果找不到,就真的要跟电话说byebye 了............

隔天早上,才知道原来电话留在表姐男朋友的车
总算找回了,真的是有惊无险啦~~~


 然后就bibubibu回家了=]
这一个星期,感觉过得好快 。

最后,祝大家都要快乐哦...^^


一个人的时间

我不是小丑,所以我没义务去取悦大家

但是我是xxx ,我不想大家都不快乐...

有时候我只想静静一个人待着,

不想参与任何的活动,

潇洒的逃避着烦恼不愉快的事情,

最后创造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天下太平......

因为我是一个人,我没有伴侣,所以,我很轻松,没有顾虑。

4 条评论:

小天 说...

这个星期过得很爽捏!~呵呵

槟城的太阳真的有这么恐怖?!我都不知道啊!

有时候呢,真的是既来之,则安之~但是,还是恭喜恭喜你手机没飞走~嘻嘻



有时候真的对身边的人拿没办法,想一个人,但却被炒热话题...

Chiin Yeoh 说...

呃,因为刚好太阳就正对着我啊
所以就真的好热~

哈哈哈,是呢,不过习惯就好,
有人的地方终是会有八卦的
加油~!

simple1happy 说...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垃圾...@__@
哈哈,
突然很想接这句~XD

不过事实就是这样,
不要太介意就好~-->(天蝎座有这个本领的哦!)

不过说回来,
假期的时候,
槟城不会很塞车吗?

Chiin Yeoh 说...

呆呆,哈哈哈,接得好xD

哦~呆呆懂我是天蝎xD

hor ~!! 很塞,放工时间塞死啦~~
槟城很小了,车有那么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