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ochado



哎哟~
太久没来更新了哟~



在上个星期吧,OCHADO  饮料 =)
promotion buy 1 free 1 好几天,
我就共喝了3天,说真的真的很便宜又值得哦

平时买1杯 RM6.50 ,2杯就RM13 了
现在buy one free one , 还不去抢~ xD

虽然free 的那杯只有2种选择,可是都是好喝的
哈哈哈哈哈 =]

与我姐姐聊天的时候说到关于ochado
我好几次都把OCHADO说成哦茶道,我姐姐就笑我,
说我说到很难听呢,哈哈哈哈 ...



昨天.........
约好了8.00am bella couple 和 cathy couple 去早市买一些菜,
然后来我家煮水饺,和小菜
啊哈哈哈 == ''' 
我和bella couple 都睡迟了,囧

bella 的闹钟请假了albert 的闹钟迟醒了
而我的闹钟不知道为啥不响了
囧囧囧

一声电话信息铃声,我跳了起来,
哦,是bella , 看看时间,8,35 am ~~OMG ...
内容信息问我醒了没,说她睡迟了,
我立即准备,5分钟搞dim , 就终于出发了
啊哈哈哈 ==....

都买了猪肠粉当早餐,买材料
hmmm 就是买不到猪肉,星期一,很多都没开档,
最终去了carfour 买 ,囧 

然后终于回家啦,
大家都饿扁了,先吃早餐,后这里聊哪里聊
到了时间,就开始弄我们的菜肴,
第一道,长豆煎鸡蛋,恩,很好吃~

再来是水饺,切切切,弄弄弄,包包包,煎煎煎
先试吃第一个,然后调整味道,在继续,
恩,最终大功告成~ 

吃午餐时间 ....很好吃,很丰富很好吃 ..

谢谢你们让我有丰富的午餐 ~ 
欢迎下次再来,若有什么招待不周敬请原谅~


没有照片 .......T^T 都在朋友们哪,
没有图案的文字编真的挺生疏的 =[ 

接近2点,他们coupke 就去看电影啦。 
嘿嘿~




哎一古,没有收入只有出入的财务状况
我该怎么办啊,只可以尽量省,尽量省,尽量省..........

对了,我没看见月食呢,hmmmmmmm



最近,到哪儿都有圣诞节和新年的气氛
哇,突然觉得很美,呵呵呵
都是很温馨很快乐的节日,
圣诞节呢,朋友们说来个PARTY,在平安夜那天,
说是庆祝圣诞节,希望当天能愉快 =)

新年呢,哈哈哈,早市有好多人都在卖新年装饰品啊
偶尔还会听到一些新年歌曲呢,
呵呵

毕.......



有时候会突然感觉都一点点的悲伤,哎哟,不可以!太EMOTION了! 

3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哟~~~~~~~~
我也要试试你的"手势"~>3<
...是咯是咯~
我感觉到很浓的的圣诞气氛~^^*
新年气氛就还没有...^^"

小天 说...

哦茶道 xP

有没有考虑开水饺店?~记得给Discount~嘻嘻

coupke,我看成cupcake,哈哈~

我看到月食,但是手机拍不起来,唉...

白色圣诞的气氛~
红色新年的热闹~
好喜欢~脸也自然的浮现出幸福的笑容 ^^

Chiin Yeoh 说...

呆呆,哎呀,不是,都是我朋友在弄,
我只是帮忙一点点吧了=((惭愧~
真的真的有机会我也想自己弄弄看,
不过我想应该不会成功~~xDD



小天,哦~~
太抬高我了 ~都是朋友们的功劳呀
cupcake ~~! ?
哇,如果我会弄真的就大发了,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