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confuse



昨天一整天都好疲累T^T 

早上8点多起床,宝宝来我家了,
我们去游泳,游啊游....
早上的游泳池真冷得不得了,
不过还蛮爽的,天气好晴朗啊

吃了早午餐,2点出发,
乘搭巴士,monoral ,去到Time Square 后去SG.

哦,好像第一次那么的晚才去走街啊 ..
有我,宝,淑晶和wings .
Wings 一开始就带我们去了HIP HOP店

然后在更衣室fashion show ,LOL
哈哈哈,只能说好贵好贵好贵啊那价钱。
普通一件RM 50 ++ ....
不过这个时期有大减价 =] 

我买了一件,不过只是RM25,
好象是尾货吧,加上大减价所以那么的便宜,
然后看中了一双鞋子(for 跳舞的)
RM99 ,一直犹豫要不要买,
我觉得很漂亮啊,很帅,我很喜欢~
好像也是尾货吧,好像是最后一双,
只剩这一个size ,


就这双



不过最终我没买到,
原因1 不够钱
原因 2 不知回去怎么和家人交代 T^T  << 家里的风格不是属于这一卦的。


不过不过,星期五姐姐和妈妈说会来Shopping
我把希望都放在那天了...

逛完HIP HOP店,
就我们3个女生时间,啊哈哈
收获有少少啦 =]
还有让wings 一直等真的不好意思~



逛着逛着大家都饿了
去吃晚餐,MC DONALD , DINNER BOX .
4人份的,2个发财汉堡包,2个mc chicken =] 



吃完晚餐早逛逛下,horr 不知不觉就8点了 ==
很快,我们也回去啦 ....
在回去的路途中我的眼睛真的要关起来了,很累啦~

我们回去...STUDIO,继续跳舞,
虽然很累,不过我想一跳舞就会精神了吧。




终于学了整个mine mine 的整个副歌 ....

学着学着,聊着聊着,已经11点了
OMG ,好夜,立刻打电话叫姐姐来载我,
姐姐叫爸爸来载,hmmm
一上车有被说了,以后不要那么夜回家 ..
hmmmmmmmmmmmmmmmmm


回到家也是,被妈妈说
心想,完蛋了啦,我的鞋子的希望慢慢的减少.....

然后给姐姐看我买的衣服和我想买的鞋子
姐姐否定鞋子,
ou ....鞋子希望预减一大半~~~~~~~~~~~~~~
T^T


怎么办~~~~~~

可是
就算再让我回去那一件店,我的决定还是一样。
我想得到家人的认同才买,
这样心里会舒服些,
若买了后回家,又不知如何交代,
也是烦恼啊!
ishhhhh

哎,我怎么那么固执啊!



如果我有自己所赚到的钱,就可以买自己所喜欢的东西了
不过当然要适可而止,
那些自己赚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感觉好好啊~

不过不是自己所赚到的钱,就不要乱花钱,除非获得认可。
一直以来的原则从来不变。 





啊,真是烦恼啊,
我该怎么办 ? 

2 条评论:

小天 说...

那双鞋子很不错也~

完了,看到MCD,我现在突然想吃了!

我明白你的犹豫,唉...如果...你能忍耐自己被“比例巴拉”,那我支持你!~...可以告诉他们是为了舞蹈,而且很好看,耐穿,有很多用途,等等~试试慢慢跟他们说!~...但也要想清楚是不是真的要买哦~

支持你~!^^

Chiin Yeoh 说...

哈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