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快乐!



冬至节快乐!^_^


好久没更新,都怪我电脑的language bar出了差错
hmmmm

大家吃到汤圆了没?
无论如何,还是祝福大家团团圆圆~~

 
哎哟哎哟,日子一天一天的过,12月已经来到尾头啦~~
圣诞即将来临,新的一年即将降临,开学的日子也渐渐接近..................

好紧张啊我,不晓得为什么会这么的紧张,囧~


昨天,
去了TAR COLLAGE 参观学院xD
那学院真的好大好大,姐姐的朋友带着我们走啊走
gym房,游泳池,课室,餐厅等,
走到我的脚都累坏啦~~

之后找个地方学习,
尽然,尽然让我遇见了以前的补习老师
Angela 老师
啊哈哈哈,
她看见我好惊奇,问我怎么会在这里,
就告诉她我姐姐,姐姐朋友,也忘了说什,
老师说还以为我跳级呢,
啊,我囧掉,老师想太多啦~~~ 

不过遇见老师我很开心,嘻^_^ 


晚上好迟才睡觉,先是搓汤圆吧,
有时候会搓超级小粒的汤圆,不然就超级大粒
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的朋友们也来帮忙了,好几个还在这过夜,
好几个老朋友聚在一起终是有聊不完的天,
在我睡觉的时候听见他们大聊大笑呢
因为太累了,一下就睡着....



隔天醒来,已经是12点啦!
我立刻跳起来呗,
洗脸刷牙,啊,冬至就这么过一半的真不甘心
看看妈妈煮好的汤圆,哈哈哈哈,
很可爱,圆圆粒粒的, xD
最坏呢,就是有蚂蚁,ishhhhhhhh
最讨厌蚂蚁了,照常的,处理掉蚂蚁,
再把煮汤圆的锅安置在安全的地方呗 =]


对啦!今天晚上呢,我家将会热煮火锅
冬至节呢,大家一块儿吃火锅,
热闹又团圆。


希望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祝大家快快乐乐!
TATA .....

2 条评论:

小天 说...

冬至快乐!~

汤圆圆又圆~吃了一定圆又圆~哈哈~

准备进军Tar Collage?~

Chiin Yeoh 说...

啊,还不知道~~
我想应该是的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