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The Last Day

31.12.11

今年的最后一天
你们都准备好了迎接新的一年吗?
是否又和朋友或家人约好了一起去倒数?
=)


12点其实刚过,
在12点之前,也就是30号
是我们38 gang 的 jane 生日 (38 gang 好久没出现了 ==)

一整天的活动,
到TS 唱K ,走街,吃,晚上再去sweet hut 做最后的庆祝,
在开学前都见见面吧,
有时聊的很愉快,挺开心的,
虽然还是有些小小不开心,不过都把不开心都忘掉吧!
丢掉吧!xD

走街,难得全女班,
大家都收获良多,不过钱包的厚度也跟着迅速变薄@@
还是那句,开心就好啦xD

生日少不了蛋糕,
今天的蛋糕很好吃呢,是水果蛋糕,
哈哈哈哈,希望JANE 喜欢,不过也是佩晶买的哦,谢谢啦sis~

我们带在sweet hut 到11.00 ++pm
聊天聊得挺久的,可惜的是没有拍到大合照,呵呵


照片,寿星女^^


生日快快乐!







hmmm,时间回到24.12.11

平安夜,晚上朋友们都去了Albert 家BBQ庆祝
而我们的头上都有一些圣诞的代表,比如圣诞帽啦...哈哈哈`
也真的是久违的聚会了,我们有说有笑的也是
吃得也撑撑的,谢谢Albert 啦~

 接近12点了,我们到他家的最顶楼,倒数吧
倒数了,只有我们在喊,MERRY CHRISTMAS
还唱歌了,可是四周都好安静。= =
而烟花也没多少,久久只看见“一粒”烟花
哎呀,扫兴了,
然后就这样吧,我们呆到了整接近1点才回家哦 ......

圣诞节快乐 =]

圣诞节当天,和家人庆祝去了,
妈妈买了个圣诞帽给我,
因为当时带去albert 家的圣诞帽其实不属于我T^T
所以,我的圣诞礼物,就是...圣诞帽?




哈哈哈哈哈

~~





跟你们说,就在这个星期三吧
28.12.11
我去看了部电影,MISSION IMPOSSIBLE 4  / MI4
很好看~~~~~~~~~~~~~~~~~~~~~真的
TOM CRUISE 很帅,超爱他的,哈哈哈哈哈
一整部戏都很刺激,紧张,精彩再加上搞笑,
=]
而这一次呢,我去了MAX 的电影院
哦~~~荧幕真的好大
不过位子好挤
坐得不太舒服,我隔壁的人又再摇脚! = =
因为这部电影的时间比较长,大概2个小时多吧,
我一直动来东去,
其一原因因为不舒服,其二是因为戏份紧张弄得我不安宁
哈哈哈哈哈哈



是好的结局,哈哈哈
MI3 和 MI4 是有些连接的,我没看MI3 =(
早机会要去看了 =]

原来啊, 在很早之前我和姐姐也已经看过MI2
只是我们不懂那部戏是MI 而已,哈哈哈哈xD
TOM CRUISE 在MI2 里很年轻,
MI4 看见明显老了,不过不过,还是很帅~~~~xDD




分享到此,我们2012再见!

晚安!
Happy New Year ! 





请期待下一篇,牙发xD

3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2012年要努力地一起加油啊!^^*

Chiin Yeoh 说...

恩,新年快乐呆呆
^^

小天 说...

新年快乐~ ^^

可爱的小红帽~

我还没看MI4,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