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牙发开学电影


2012的第一篇

我知道tittle 有点儿奇怪xD 
哈哈哈哈

2011的最后一天

我剪头发了,刘海,变平了,
哈哈哈哈哈,hmmm没照片也,
因为终是拍不好看 =(
刚开始是很不习惯,不过现在习惯了

原先是陪我妈妈去看牙医吧,我自己也去检查一下
因为有颗牙齿摇慌了......
妈妈没什么事,就换我上场
结局是我拔牙补牙
我害怕得不得了!
因为第一次拔牙啊,我一直跟妈妈说不拔了,走吧
可是医生都不理我啊,就一直继续他的事情
我害怕所以动摇,他叫我别动 =.=!
 左边补牙,右边拔牙,医生叫我吃粥!=.=!
打针的时候痛 T^T 
@@ 



倒数,在家倒数,呵呵呵
今年的烟花也比去年少了,
我们家对面的半独立式没放烟花啊
我们家是公寓嘛,前几年,他们放烟花时,
烟花总在我们家前面开花,超美的,
可是空气嘛,呃,就被污染了,
哈哈哈哈哈哈

倒数完毕,我在家看一部电影,看完了才睡
那时候都接近2-3点了,累毕了。
利用USB啊我,放在电视机哪。



2012 的第一天早上,
我起得好晚,我和姐姐一块儿吃早餐
在家看电影,
单身男女,那些年,我们一直追过的女孩 =) 
吴彦祖很帅,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后面很感动=] 

2012的不懂第几天,我又看了2部韩国电影


张根硕的宠物情人 <<<好看!
张根硕很可爱xD 

朴艺珍的偶像先生< 还可以 =)



开学了,

平头,带着粉红色的书包
书包里面还有个粉红色的铅笔盒
hmmmm,书包是姐姐送给我去年的礼物
铅笔盒则是我姐姐朋友送的...

完全幼稚现在,
@@
昨天吧,
去科学实验室的时候被一个男生马来人问我是不是form 1 
那时候我很赶,没理他就走了
我心里就想:臭小子,我17岁呢现在,
都不知道你几岁,搞不好我还大过你叻!
 哼 =:P 

OK , YOUNG FOREVER =] 

开学不到几天,老师就交代了很多功课
啊啊啊啊...time is really not enough .
所以乘着今天明天,星期六星期日,
必须把功课都扫完,整理一些事情.

开学第一天回到家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觉了
完全累!
这几天吧,都有睡午觉,哈哈哈哈哈
=)



昨天,我又看了部电影,


初恋那件小事,泰国电影,
说真实的,刚开始我有点接受不到泰国腔
后来就没问题了,
刚开始不是很好看,可是后面就完全感动+好看了
男主角帅!女主角也不错!
哈哈哈哈哈

OK,别怪我,我最近爱上看电影 ^^ 
有时候看电影会让我们得到一些人生的启发。



THE END 

2 条评论:

小天 说...

会不会像蘑菇啊?呵呵~

可以当电影讲评者~看了这么多电影!我都还没看呢有些...

Chiin Yeoh 说...

啊,蘑菇,还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