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假期快乐不快乐?

啊 哈 哈 哈 ,
是非常dry 的笑
因为功课不是一般的多啊!
是非常非常非常多啊!

啊...哎~


感觉今年新年的欢乐会被功课的压力给压倒,
哎,现在emo ing , 
算了:P 


今年买的新衣新裤买不多啊
这几天才发现的啊,囧,
鞋子也没买,很需要呢,去年的都已经烂掉了
囧。


大家新年定有活动吧
去亲戚家朋友拜年,
1年1次的大大家族新年聚会又来了,
赌博烟花,好像也是少不了,
不过今年很像不能赌博呢
=(( 报纸上写。

今年在槟城度过新年一个星期,
回来隔天,好像约了朋友出去,
家里好像又会很热闹呢,
姐姐的朋友们很多也是要来我们家
hmmmmmmmm


我们家的新年饼真不少啊,
妈妈买了好多好多,水也有o.o

无论如何,新的一年希望有心的希望啦
祝大家梦想成真,
龙年行大运,哦呼呼呼呼呼~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D






有个文篇段我觉得不错

按掉鬧鐘繼續賴床的女人:
她們很難開口拒絕別人 做任何事情都會一拖再拖 是典型的小女生拖拉性格 生活中 她也是個隨意的女性 很多時候在你面前流露出孩子氣的一面 她不喜歡生活和工作有太大的壓力 重視友情多餘愛情。

是霖的twitter 分享,看到的。

说赖床,其实也不真的赖床,
我每次都会把闹钟调早10分钟距离我正真要起床的时间,
好让我能在那10分钟赖床一下下,
哈哈,是不是很无聊叻~

我觉得最准的地方就是
她不喜歡生活和工作有太大的壓力 

我真的不喜欢压力,
每当一感受到压力,就会开始找一些我喜欢的事情做
比如看小说,玩电脑,看戏等,
做些让我忘记压力的事情。

不过,这好像是再逃避的感觉 =3= 





啊哈哈哈哈,就那小小分享,
byebye !
大家快乐快乐!xD 
朋友,我很想念你 =) 

4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我偶尔还要让自己回魂一下才能起身~^^"
...不然眼前会有很多雪花~@_@

哈哈,
赖床应该是一时一时的吧!
当你听到今天很重要的事时,
你就会整个人都醒了~XD

还有祝你新年快乐丫!^^*

小天 说...

我只能精神上支持你!! >_<

新年,我只是迫不及待的想吃新年饼,和红包~嘻嘻

压力,大家的噩梦...其实没分逃避或不,每个人面对的方式不一样而以~...只能让自己开心,放松,度过自己的难关~人类最重要,就是要开怀开朗!


提早的新年快乐!~ ^^


PS:我提早9分钟醒,但是变成时间的9分钟后才醒,总共赖床了18分钟,哈哈!

Chiin Yeoh 说...

呆呆:哈哈哈哈,是呢,遇到重要事情事真的就跳起来了,新年快乐:D


小天:啊哈哈哈,哇,赖床那么久啊~xD
新年快乐!

♥宝宝♥Cathy Low♥ 说...

看了你的“囧”我更“囧”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