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see the sun

 
他说:趁年轻,努力吧,别让自己太后悔!



hmm , 知道我好久没更新啦


话说接近新年也已经开始忙碌,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过去,
在槟城里度过新年,
今年的气氛没往年来得好,
也没赌博,当然多多少少回去拜年,吃团圆饭,
之后呢,就只呆在家里睡觉玩电脑发霉了。


呵呵,
回去表姐和他男朋友通过我和姐姐的介绍完tetris battle.
结果玩上瘾 =.= 本来要赌博的也泡汤了,
啊哈哈哈 =) 
tetris battle 刚开始玩是很刺激,久了就真的会闷了@@ 


erm, 昨天凌晨开始是福建人拜天宫之日
当然我们家也不例外,我们家是福建人。
凌晨12点之后就开始好热闹好热闹。

我家公寓,住在高楼。
从我们家外面看出去,真的是很美的一片风景。
看见许多户人家都在放着烟花鞭炮和孔明灯
很壮观,虽然是有点吵闹。

我们听着烟花的声音从这里传到那里,
真的挺有趣的,哈哈。

这份热闹远远超越每年新的一天,或是什么节日。
只能说,福建人好多都是有钱人那! =.=

大家放烟花放到乱,我看烟花看到乱呢!
呵呵呵,然后凌晨3点才去睡觉!=] 

隔一天,我们自己放自己假!
PONTENG没去读书,呵呵呵.....
我们老师很明白我们,
事先还跟我们说若没去学校要写信哦。
这样的老师那里找?哈啊哈哈,谢谢老师 =) 


今天又是假期 ....
下个星期一二再假期.....
那么多的假期,已经养懒了我。

啊呀,是时候起来啦~~~~


现在的状况啊,是懒又很忙~
得懒到多少,又忙到几时呢,
或许是这一年之后吧,今年太忙。
必须加油,FIGHTING ! 


3 条评论:

小天 说...

你没放鞭炮?~ xD

没关系,还有时间懒惰一会儿,不然过几个星期就开始忙碌了哦~

Fighting~!

Chiin Yeoh 说...

没放啊,因为没买,呵呵

simple1happy 说...

哎呀,你还是要温习一点点的功课啊!>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