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Hate Exam Love Holiday



请不要原谅我的懒惰,
不过也别责怪我。
终于...来更新了。


这周啊,考试周,
过得很痛苦。

没有补习的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因为真的完全不会啊,对于中五的课,
好像只有在补习,才能真的专心吧,
老师大大个站在前面,距离很近,
也只好努力专心。


考试啊考试,有一些科目好难,
明天是高级数学,erm , 是最弱的科目吧。
不过我会努力的,加油吧。

想到考试还有很漫长的几天,
就闲掉了 @@

不过...快放假了,
好快,3月9,10,11号,
我们去马六甲玩,
我没去过马六甲,从小到大,
哈哈哈,老师说会带我们去吃马六甲出名的,
我很期待。

I PROMISE , MUM 
今天这是最后一个TRIP 了(不包括毕业旅行)
在那之后,我会在家的。



对了我最近有遇到缺钱的问题了,
erm , 欠了朋友们的钱,我会在下个月还的,
相反的,下个月得很省钱 \ _ / 
控制吧!别贪心了:对自己说。






谁没有孩子气?
我们都是从小孩慢慢长大的。

What a day ? Keep raining n raining, 
my heart feel grey . 



THE END .

2 条评论:

小天 说...

尽你所能!考试加油!Fighting~!

我也听说马六甲有很多好吃的,比如千层糕,海鲜,等等...等有机会也去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好吃~


每个人都是孩子气,天才也有,只是看多少%而已,和不要太离谱过分~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恩,我会尽我所能(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哈哈哈,啊,若去了应该会拍照分享吧 =)

只是有所感而写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