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越野 赛跑

oh ya , 来更新了,
这一次更新,越野赛跑,

前个星期的事情基本上我已经忘记了 =.=

早上等着aunt-y 来载我去学校,
遇到bella n albert , 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去学校 :D

最后一年的越野赛跑,
嘿,我很紧张,LOL
怕跑跑一下跑不动:P

不过最后还是很顺利的跑完全程,
哇哈哈哈

一回到去,就见bella cathy chole 坐在那儿了
我吓到,怎么那么快,本来在后面的一路上也没遇到,
囧,嘿嘿嘿,她们各别得了20 ,22 ,23 名次,
还是恭喜你么啦^_^

跑完以后,我们都试图着从学校逃跑回家
不过最后还是不成功 =.=

我们拍照,证明这今年我们有去跑越野赛跑,
我们扮千手观音,我们聊天,我们说废话xDD
照片还没拿到,拿到了会再放上来 =]

基本上来说今天很开心,很满足。


一回到家,就直接躺在床上睡着,
一看时间,13:11 ,还可以再睡,
迷迷糊糊中只觉得好像才一下子,
意识下再看时间14:11 ,
呃,一个小时就像15分钟一样快。


晚上得去hoven家的party,
他家的baby 刚1个月满,
昨晚我们朋友们也一起去买了个baby 礼篮,
打算晚上送给他(baby)
muahaha , 那个礼篮很可爱的
写着 1 <3 MY GRANDMUM
MY GRANDPA IS ATM
很想是,记不清楚。

希望又会是一个很high 的晚上。
大家HIGH吧! BOM BOM BOM !





ok , MY NAME IS TISU , LOL  .

2 条评论:

小天 说...

你第几名呢?~ xD

Hi Tisu~Nice To Meet u~请问是哪个牌子的? Premier? =P

simple1happy 说...

哈哈,
我也想和朋友做废废的事情呢~XD
不过毕业之后就好少遇到她们了~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