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pizza hut ~~~

再次有人影响我写部落格的心情!!
讨厌死了blek!!





就说今天昨天。

昨天晚上,被一位很久没见的旧朋友气倒了
这就是他给我的见面礼!?
不过算了,哈哈,或许这样我们之间就不会这么的僵,反而更友好。=)




今天

哈哈,派国语考卷了
心里有些害怕,不过还好,嘿嘿...
我及格,哈哈 48.xxx 分
及格就好啦~~~~~~~真是。

之后就是体育节大家换好衣服,就下去啦
做了体操,就开始运动了
就跟筠坐在一旁聊天,哈哈哈....
最后我还是有跳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的舞,哇哈哈哈....


特别事情?没有啦.....






后来华语班,我们陈老师一族提早放学,因为要补习。


哈哈哈,很高兴的,老师在上个星期说过要请我们吃pizza~
我们都很期待,嘻嘻
到了补习老师家,就开始打电话,我们叫了5个大pizza
就这样哦,问了价钱,竟是 RM116.3
我的天啊,好贵!!只是pizza 就一百多了呢,
@@
过后陈老师一族的同学们到齐,老师教课



我们等待pizza ,大约40分钟左右,来到了。
哇塞.....好香好香好香,老师放在桌子上,
我们都被香喷喷的pizza引诱了!根本无法专心上课啦!
之后老师教完一个阶段,我们大家洗手,开始吃啦.....
我吃我吃我再吃!
我吃了2个大的,肚子就蛮饱了呀,
满足啊....哈哈哈.....




补习放学,外面有人焚烧垃圾。
臭死啦,我就跟我朋友说
欣仪 , 很臭不知不觉,就变成欣仪很臭,哈哈哈哈....
最后呢,欣仪,碧筠,婷媚,佳蔚就给我这样,88啦........







明天是第一天今年的课外活动。
大家都必须穿制服等的,很热的啊....

还有,我两位好朋友即将要进入恋爱阶段咯
恭喜恭喜,其实很替他们高兴的=)

情人节要到了,其实,没什么期待的,哇哈哈哈.......
都不知道说要送礼物给我的人会不会送我=(
不过我想他们有50%是说说罢了的啦,我失望哭去...
哈哈哈...(表误会,是朋友,朋友之礼~)


还有2天!!就2天!!!
我们华人期待的新年就到啦~~~~~~
哈哈哈,我期待那时候的大喊大叫,爽快,以及轻松!!
嘿嘿....


今天表姐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我默念。





'
停手!。

5 条评论:

『银』YuRii 说...

which 2 a?

欣 仪 说...

芷晶超臭!
哈哈哈~

为我们的华人新年 呐喊 吧~ !!!

woohoo~~~

Chiin Yeoh 说...

yuri:不告诉你~哈哈

哈尼:我哪里有臭~~我冲凉了啊~~
啊~~~~~~~~~~~~~~~~~~~~~~~~~~~~~~~~~~~~~~~~~~~~~~~~~~~~~~~~~~~~~~~~~~~~~~~~~~~~~~~~~~~
我呐喊咯!
=)

Yvonneeee ♥ 说...

是咯~
我蛮想知道的
可以讲嘛?

Chiin Yeoh 说...

xiao y :好吧,我就告诉你,呵呵,他们是..





不能说的秘密XD
表打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