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I'm Back



I 'm back

我回来了 =)



6天回乡,结束了
很快
今年的新年,有点冷清
可是还是快乐 =D




分享以下图片

看了记得洗眼啊~丑X=x


1. 这是去外婆家的look ,后来有绑马尾,因为热~~XD


之后在哪儿吃了很多好吃的,外婆家很热闹
有很多小孩子,哈哈哈,很可爱的,
然后也有赌博,不过我输了 =(
姐姐却赢了 XD

晚上时,在外婆家有wiiiiiiiiiiii
我们就开始玩,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哦!!我跟姐姐是第一个玩,大家都凑在一起看我跟姐姐玩
很搞笑的!!累得我半死 ,=D





2. 这个啊,是大表姐晚上10。00左右带我们去一间店吃宵夜,
很像starbuck 但是又不是starbuc
顺便聊天 ,也知道了很多事情~ 哈哈



我们大概12.00左右才回家 =)




3. 这个啊,是去亲戚家拜年哟,哈哈,我的look , 隔壁是我的表姐,=)




在这几天里,我去了很多地方拜年,
红包也多多,呵呵

我还有去看戏哟

大兵小将
成龙和王力宏做的 :好好笑啊~~~~~好好看!=O
可惜,历史改变不了,最后..........




说到吃,在哪儿都好吃啊!!
哈哈哈,火锅啦,主菜啦,叮叮咚咚都吃玩了啊
一个字,赞!=)


这一次回家乡 ,没有做到功课 XD
功课给我堆得满满的,都没去做
唉,虽然回到家,
可是明天还得去朋友出街
后天还要去跟朋友拜年
大后天似乎还是要出去!?

虽然时间让人喘不过气来,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忙碌的感觉
才不会让我自己觉得在浪费时间 。




新年还没有结束
希望新年的气氛延续下去
新年快乐 ,加油 =)

1 条评论:

说...

新年快乐丫~~!!!^^
很快就要开学了叻~
超快的~~~

得空给我红包丫~~~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