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再会



今天早上
大概8.30++就这样起来
啊,自己想说,今天要回家乡啦...


昨晚,我们已经把衣服等行李收拾完毕。
然后就是收拾一些零碎的东西。
好多呀,被塞的满满的

这次新年回乡只是6天,以前呀,都是1个礼拜++的哟~
我家乡什么都不缺,还可以游泳,咕噜咕噜咕噜...
哈哈哈...




在吃早餐时,发现我家的两道门都挂着红布
昨天我家里也是挂些装饰在灯,我总觉得少了什么,
原来就是新年不能少的红布啊~~~
^_^

对面南益小学也请了舞狮表演
在我家那儿看到一群群的小孩坐着看表演
这是当然回想想当年啦~~~
哈哈,感觉好热闹好热闹,
新年就是特别的不一样,去到哪儿就听得到新年歌
电台也是,哈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和新年撞在一起
哈哈,没有情人的当然是无所谓
至于有情人的嘛....我也不知道了,哈哈~~





就到这儿了,
回乡的这几天,我会很少更新哦
大概初五还是初六才更新吧。

回乡的祝你们回乡快乐
去别人家拜年的祝你们拜年快乐
人家来你家拜年的就祝你们招待快乐
在家休息的就祝你们身心快乐





Bye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