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特别


今天,特别@@

今天是我们拍照日
啊哈,

拍照时,
我们班蛮多人的,站得满满的,呵呵
我坐着,=)这次没有在做一半了
去年呀,我虽然是坐着,可是只坐着一半的椅子,好惨好惨
正经试的,应该Ok
搞怪试的呢?唉,还没准备好,就拍啦
一定很丑,没脸见人了=(''

这一次的拍照,我觉得很好玩,啊哈哈...



拍照之后,3ABC被叫去听一个XXX
是关于历史的,PMR要我们拿A呢
过程当中
都快晕过去了,热又热闷有闷
老师说要问问题的,要睡又不能睡
好惨好惨,@@,真的差那么一点点点点就整个人睡昏不醒了
结束的时候,还真松了很多口气,
哈哈哈哈...


放学之后,华语班啦....
很久没有上华语班,今天上到很满足,
我始终热爱华语,即使我的华语考在差都好
华语,很有趣 =)






明天又要去拜年,之后要去补习
嗯.....得忙一整天。
不知道明天会过得怎么样
不过我只知道我最近很像大睡一觉!


新年也即将结束,真舍不得,舍不得快乐的气氛。
结束在星期六?好像是呢。。。。。T_T


新年快乐啊,大家得永远快乐
=)



今天写的,特别短特别短 XD
停。



5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lol
这次的确很短哦~~!
哈哈~~
考PMR最重要是尽力而为丫!!
不然,
太紧张会坏大事的勒~~><''

没办法啦~~!
我们等明年的新年吧!!(^-^)

Chiin Yeoh 说...

呵呵,是啊是啊,蛮紧张的,哈哈

那么我明年再跟你说新年快乐咯,哈哈~~

说...

拍照日??@@
狂拍照吗?哈哈

simple1happy 说...

白痴_淋:猪哦你~~是每年都要拍的“全体照”丫!
【T,T】

小永远:不要紧张咯~~当喝水那样喝掉它~!哈哈~

说...

你才猪~==
我哪里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