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刚开学。





昨天第一天开学,
唔哈,带表哥送给我的那书包

0.0,昨天很多人没有去学校
因为大前天拜天空

前天晚上,简直是睡不着
T_T
除了他们都在放烟花的声音意外,还有就是因为自己的眼睛关不上
我精神得很!最终做运动让自己累,在睡觉,当时已经1.00凌晨了。


开学第一天,特别的平静,也许是因为少人来学校,所以没什么管理。
蛮闷的,但是还有有偶尔说说话等,哈哈
最后一节GG借,老师带我们去电脑室
本人第一次去哦,哈哈,电脑室蛮空的,只有好几架电脑
有小学的感觉XD

然后我们就快快抢电脑,哈哈
我抢到,只是,某些电脑有一个乌龟游戏的,
看上去蛮有趣,哈哈,我是幼稚啦我承认,因为我觉得有小时候玩游戏的感觉
刺激XD~~~~~~~~~之后朋友借我玩,我玩到放学。



今天就这样过了,没X

最近眼睛怪怪的,很不舒服,有时候就想紧紧的闭着眼睛
有时候却怎么闭都闭不住,多奇怪呀!
累倒我了。



昨天是裴而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哈哈
也给他了一个惊喜,幸亏我家跟他家近=)
她也拿也4块蛋糕给我分来吃
好吃好吃。谢谢她=)








停笔。

2 条评论:

amy美琪 说...

拜天公。 你是什么人?
不是福建人吗?

wow。 爽。可以进电脑室~~

Chiin Yeoh 说...

我就是福建人啊
不是福建人拜天宫的吗?
XD
爽爽爽,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