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怪篇




昨天,

是走街之日



昨天一早起来,我的脚,超痛的,
经拉着呢,好困难的走路,更何况我还得跟朋友去走街呢!
昨天,我与朋友去ts走街。
有去越野赛跑的朋友脚都感觉到疼痛,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大概九点出发。
当天,欣仪他穿得特别出色,哈哈,成熟又性感(称赞你一下XD)
之后就去走街啦,大家都忍着脚痛,就为了买好自己的新年货




到了哪儿,我们分开走,
我这一班的呢,走累了,就去金河的马桶餐厅
我们等了大概半个钟,食物来了
食物都不错吃哦,我个人觉得
哈哈,还有那ice cream,也很赞。
可是最后却不是我们给钱
是阿鬼带来的一位朋友,很大方的就请我们吃一餐
真是感谢感谢万分的感谢。



之后再聚在一起走,
每个人都买了不少的东西呀
有裤子鞋子衣服手脚链等。

呼,走得好累,脚很酸,很痛
所以就决定回家啦。





那时啊,我走路已经是一拐一拐的了,
多惨==








在回家路上,爸爸突然说要去买东西啊
姐姐就建议去jusco走
我的天啊,那时我脸都夸了。
脚累成这样还得继续走。


jusco大减价,很多人哟~~~~
买好了,就回家了,当时已经是10.00了呀
我的天啊,我走了12个小时左右,我觉得自己好厉害啊
不过回家时,我的脚已经是拖着走的啦~~~~
我还没有收拾书包,冲凉,打给朋友的呢
搞定好一切之后就是超级的累啦!!
当然,就睡觉了。










越野赛跑,加上一整天的走路旅程,已经不能顶了
@@
不过还好,我有不少收获,虽然只是小小的,不过也满足。♥♥♥


我自己觉得这一篇写得有点怪,因为我现在的心情也怪的
全部感情加在一起,等于什么呢?





我期待明天的pizza hut ♥♥♥

1 条评论:

欣 仪 说...

哈哈哈~
欣仪他穿得特别出色,哈哈,成熟又性感(称赞你一下XD)

这句很好丫!!!不错不错哦~
哈哈哈哈~

我也很期待明天的pizza hut。。
可以吃多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