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行程


今天星期五


忘记带领带,记忆中是放在家里

很紧张的,跑去跟朋友借

之后借到了,在坐下的时候,我把水壶放进书包

突然看到,一条领带在我书包,

啊,是我的,==,吓了一跳

啊,我好笨==,刚好有朋友也没有带,我的借给他了

跟朋友们说了,都被笑T_T

有点丢脸,哈哈,哎哟,我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呼,我到底做了多少让自己丢脸的事情啊??

Blek\..........







上到班,哎呀

发现我的桌子跟椅子都不见了,当然还有一些同学跟我一样

T_T, 好几天都有这样的情况了

每天偷桌子,偷椅子,唉

陆陆续续的去搬桌子椅子

幸好有一般人帮我们搬,真是感谢

不过啊,早上运动,很不错,啊哈哈哈~~





之后就上课,心情突然变得很平淡

朋友说话我也没有反应,之后听没有唱歌,自己唱歌,

心情好了不少,哈哈。

最近,跟婷媚两人一起玩了一场游戏

我们两个,不可有粗俗的动作与说话,得像个淑女一点

哈哈,这是个挑战,对自己的挑战

50分,谁先被扣到0,谁就输,输的请吃一餐

很好的游戏,哈哈哈~





我的表哥,回来了

从外地回来了,星期六打算带我跟姐姐一起去Jusco走街

哈哈,可是,很不幸的

星期六(×就是明天)是越野赛跑

我得去,为了分数,唉,也因为自己很久没有跑了,

现在跑了一点点,就已经喘了,体力变得差了

所以啊,赛跑了,还得走街,睡了一晚,另一天,还得去走街啊

我的体力,不晓得会不会给自己给用尽。








哈哈,心情不好就听歌,想朋友哭诉。
或许这就是最好的选者。

最近发了一个梦,也让我联想起以前的梦
其实,还真有点恐怖,哈哈
不过算了
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