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回来之后的几天




呵呵
我缩短来写XD


回来之后的一天,我就跟学校朋友走街去了
嘻嘻,有,我,婷媚,欣仪,淑晶,宝宝,宝仪,麦麦,jason,俊扬,teo teo还有晋杰。
fuyooo...
全部都穿到很漂亮呢~~~~~~~~~~!赞!
我们这次去唱k
唱得爽,吃得爽,娃哈哈



唱完之后,麦麦和teo就走了~
我们就走走走,
我跟欣仪买礼物,之后他们就去电影院哪去看要看什么戏
可是最终结果,没看戏,因为龙好长哦~~~害怕没有票,浪费时间。
在这其中,我们在到达电影院的时候遇到了某某某和某某某,
好“幸运”XD


之后我们决定去吃BBQ
他说要等1个钟才有位子,我们答应了
因为其实我们并不饿。
之后我们全部都在拍照XD






再之后我们坐就在一个地方,聊天啊,呆着的
时间很快的,就到了。




BBQ啊BBQ
我们叫了第一set,吃不饱,再叫第二set,也是吃不饱
我们有两座,合在一起。
婷媚,淑晶,宝仪和俊扬一座
我,欣仪,宝宝,晋杰,和jason一座
食物来了,大家似乎感觉很少,两座就抢啊~~~~~~~~
唉,我们输了,好失败T_T
最后,我们这座吃素!多惨多惨。
最后吃不饱的,哈哈
一个人RM10,其他jason包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啊走啊走啊走,没有目的的走,哈哈哈
在想会不会遇到认识的人?
因为今天实在蛮多认识的人来TS
我姐姐啦,还有遇到的某某某啦...等的。
结果,真的很巧的给我遇上一个好朋友
啊哈,lucky....................

时间差不多,就走人啦,哇哈哈哈...

这次跟他们出街,蛮开心的哦。
满足。


------------------------------------------------------------------------


在另一天,

就是跟小学朋友拜年啦~~~没有照片哦,可惜可惜
一些一些罢了,这次只是去附近的家罢了
裴而啦,鱼饼啦,锦耀啦,康源啦,善维啦,还有我。
其实除了女生,其他的人,我都害怕有点尴尬的
哈哈,因为实在很少的现实生活说过多少的话。




我第一个去的家,是裴而家我妈妈叫我拿些礼品上去给他家。我一个人。
之后我跟裴而在去鱼饼家,我楼上
哈哈哈,近得很。
我们到了,哇~~~~~~~~~~~~~~~~~~~~~~~~~~~~~~~~~
好美0.0
真的很美,装修过了啊~~全部!
我都不知道我们这家可以装修成这样!!
太棒了!他们家是木色设计哎哟我也不晓得怎么说!
哇塞......................,

他家有大大的电视机,有清新空气器,冷气
然后有很多的菊花,菊花台,阳台还有water fall ,放酒的地方
0.o , 还有很漂亮的装饰,实在难以形容

还有餐厅桌上有茶壶,原来他们一家都会茶道
从什么茶壶倒去那里啦,什么的,好厉害!
我自己都感觉到一点点的.....
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鱼饼他会那么现实了。
真实深长不漏啊................................




之后他们要去我家,唉,那么漂亮的家,我那可以比啊?
不过算了,让他们进了我家,我家没人,他们没得拿红包
哈哈,他们说我家很凉爽,啊哈,蛮开心的,嘻嘻
我家就是凉爽好,哇哈哈哈.....



之后我们去善维家,fuyoo...他家是在南益旁边的3层楼
0.0,统统好有钱,原来我认识了多少的有钱人我竟然不知道!
然后我们去陈老师家拜年,老师在教补习,打扰打扰
我们就先去吃午餐!锦耀请,呵呵,因为我跟裴而没带钱啊
多好多好....




然后再去裴而家!
本来裴而是不让他们去的,可是还是去了
哈哈...我觉得她家很舒服。因为他家人很热情的啊~~
他们全部在裴而房间抄东西哦,抄到了不少动漫还是什么的
结果聊起来了,真有趣他们!裴而的床啊,也给他们坐烂了!
真是厉害,娃哈哈》。。我们再玩牌,他们用牌变魔术,精彩!
哈哈哈哈哈......



然后不知怎么的,就到我楼下的游乐场
我们完了一会儿,又上到我家啦,
妈妈回来了,派了红包,过不久他们就走了,
我就在家啦,哈哈哈。




晚上,跟家人还有表哥表嫂去创发吃
哇,好吃,久久吃一次,呵呵,价钱的不便宜......
表哥他们买了个书包给我


这一天,结束!


也写到这儿了,呼....蛮累的,打了好多好多,割除了好多好多@@

STOP。

3 条评论:

说...

前面头发夹起来,穿白色衣服哪个是你吗?@@
赫赫~paiseh啦!我比较笨,分不清楚。。=='(汗)

simple1happy 说...

lol
还说缩短写~~
酱长的。。><''
哈哈~~!
真的穿到美美勒~~^^
哎哟~~
你还真有耐心写丫~!
我都在家过哦~~><

Chiin Yeoh 说...

淋:哈哈,是我是我,不同的look XD~~

shirley :真的缩短写了啊,哈哈哈,我很有耐心对不对?下棋一起去钓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