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快乐 =)





昨天星期三

放学之后有课外活动
2010的第一次课外活动哟
啊,发现,好少人留,本以为我能出去了,怎么看到很多人出去
还一去不回来,唉~~

当天的课外活动是制服团体和学会
我们pbsm坐在dewan,哈哈,跟朋友聊天,蛮开心的
嘿嘿

之后是学会,学到了不少知识,只是不晓得以后会不会记得@@
哈哈`~

放学回家
冲凉了,就跟家人去远门吃晚餐,因为
小舅回来了,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呀........
呵呵,小舅在我小时候就住我们家,过后就没有了
现在在外国居住啊,所以很难的看到他,
我们吃的很开心,哈哈~
想对他说欢迎回来呀.....








今天,
今天知道了全部科目的分数
我好差,总平均才56.++也就是C
啊哈,很烂我知道XD

英文节时,老师给了我们很多很多很多的功课,好惨啊=(
今天放学之前,睡觉~哈哈/...

放学回来,没有去睡觉啊...
就上网了,呵呵
现在,好累哦~
家里没人,有点怕怕

今天以后,就是放假了,
期待已久的一天已经到来,可是,却没有我想象中的兴奋。





明天我就得回去家乡了
虽然现在很累,可是晚上还是得收拾衣服,包包,还有整理房间
当然,回去家乡的这段日子,会很少更新和上网了啊
我明天旁晚回哟,所以明天还是可以上一下网的
哈哈



想对朋友说:

对不起。



从我15年走来,我知道朋友没有之间是不吵架的

所以,就由它吵吧,或许这才是友谊,越吵越坚固。

哈哈,

朋友说我最近有些奇怪,是啊,我很奇怪

心情起伏很大,也不知怎么搞的






新年风,请把我的不开心,吹走吧。

也让快乐的气息,传放出去,让世界,拥有更多新年的快乐气息~






在此,我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啊~~~~~~~~~~~~~

还有情人节快乐哟,呵呵

去拜年吧拜年,去庆祝吧庆祝。

祝你们: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