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出招』

最近没有照片啦 !因为都用laptop更新,照片全在另一个电脑里=(




最近都是雨天

下雨啊下雨

预测新年应该不会下雨了吧

一定热热了
=(





哈哈,星期一不用读书
好好,很好

可是
当我告诉我妈妈星期一我没有读书的时候
我妈妈骂我笨蛋
==

好啦好啦,我是笨,大家都放假,我说废话~~
行了吧 ,切~=(



最近妈妈的心情不好
因为某原因 ,haiz ,
希望她快快变回以前我的好妈妈 =)





最近脑袋都在想新年的事情

2月7号要跟朋友去TS买新年前的物品

存好钱的了我!~

准备出发去,哈哈哈...




要去谁家拜年呢?

心里已经有数,哈哈。



这两天我家准备打扫除,

把不好的去掉,好的招来~~

接招吧!!!!

=D






昨天想起以前的书
想说::

有些事情不必特意记得,
也不必特意忘记,
只要把回忆藏在心里,
时怀念,想念
许这就是最好回忆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看起来小永远存了不少钱哦,肯定可以血拼一翻了~~还有哦,过年来我家,我给你大大的红包。我家不愿罢了,在霹雳州,我等你哦,哈哈~~

Unknown 说...

哎呀,写错了,不是不愿,是不远,哈哈~~~paiseh...

yoyosien 说...

是啊是啊,的确存了不少钱
哈哈哈~~很远啊!!我家在gombak呢,
而且,你还没结婚,怎么给我啊?
哈哈~~



永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