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这一星期

这一星期
好糟糕




早上匆忙的出门,
快要开学时,才发现自己把课本和图画本遗留在家里了
听朋友会说会被打的
心里害怕,就立即打电话给家人要求他们拿来我学校给我
用公共电话当中,打去家里的线一直断,着急死我了
电话中的妈妈声音听起来也不大耐烦了,真的好抱歉


打完电话之后,聚集了。
老师他们说话,我的心却远走高飞
我担心妈妈,也幻想很多。


一大清早的,就发生这样的事情,糟糕。


最终,有位同学把纸袋交给我
上面写着我的班级和名字。
感谢妈妈。
可是,不出我所料,妈妈果然没拿最重要的图画本。
结果还是一样。
不过我已经很感谢妈妈了,
早不应该麻烦到她的。




感觉自己很窝囊,时常惹事,
还一直麻烦到家人或朋友
真是万分的抱歉。

我的心态啊,很随便,很轻很轻
吧一切的事情当作不在乎
结果,最终还是惹事了。

或许这就是我惹事的原因,或许我需要在清醒,努力一些。
像这种吊儿郎当的心情,其实我并不喜欢。





这次的考试 geografi , 全班最低,48%
华语考试,有史以来的最低分,50++
在作文方面忽略了很多地方,
真糟糕,对这次的考试,没信心,
虽然自己是上了一班,可是他们的程度是很高,
有点应付不来,我,不是读书的料。
因为我不够努力!





铅笔盒不见,我的心已经脱落一半了,
还来这样的打击,剩下4分之1了

在星期一的休假,我要补回去,
很快会没事的
过了,不想再想起,可是偶尔会想念
我依然想念我的粗体那只笔。



这一个星期,很糟糕,
希望赶快过去,粗体我开心的日子赶快回来。







今天写的,感觉的,都和平时不一样
自己感觉特别的奇怪




我的伤口会很快恢复的,
因为我是
杨芷晶。

6 条评论:

欣 仪 说...

因为你是。。
杨芷晶

我的美女^^

Jane Sj 说...

晶~别想太多了,坏的事情总会随身而去~
好的事情也会随着而来--
Let's smile~^^

XiiaoBenDan 说...

你不会有事的~
你不是那种伤心的人哦~
加油!^^
开心的比较适合你,哈哈

Chiin Yeoh 说...

哈哈哈
哈尼,我是美女,你也是美女,XD~

sukjing:啊哈,是啊,我也是这样想的,只是希望我的好运快点儿到!

xiaobendan: 哈哈,谢谢你啊,我也觉得我不适合伤心,我一下子会好了的,会回复开心的我啦~

谢谢各位的关心哦
给你们一个kissi~
muackz~!=)

simple1happy 说...

我以前一上中学的时候,
也是有这种感觉的哦!
不过很快就过了~~!^^
慢慢适应吧!^-^
甘巴爹~~!

Chiin Yeoh 说...

哈哈
谢谢你啊=)

真的好开心有你们的支持哦
哈哈
你也甘巴爹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