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



==


2010开学第一天
啊哈,昨晚自己set了3个闹钟叫自己起来,
以免睡不醒啊
姐姐的闹钟一个,我的闹钟一个,还有就是爸爸还是妈妈叫我起来
啊哈哈

啊...开学的气氛啊,陌生的脸蛋,还了发型的朋友
我,没变什么,哇哈哈哈~~
书包很轻,第一天,没带什么书。



我们的班3 bestari.
有36个人华人都已经占了12个了
嘿嘿,可是,在班上还是有点儿闷。

老师啊,是disiplin的老师 ==
还好,不会很凶,可是,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呢!
英文老师真夸张,
每天都要写日记,用英语,写在簿子作业
天啊,我哪那么多时间???


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啊哈,感觉时间很赶,追这我跑,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hor~~心情还是很沉重,看来我还是没有清醒
要等到何年何日何月才醒啊!!

今晚睡觉吧~~~
明天清醒吧~~~~





不说了,感觉就是忙,去忙了:
嘿嘿

=)还是希望开学愉快,lululu~~~~

3 条评论:

Vivian ♥ 说...

I help u with english.. xD

匿名 说...

羽夜

哈哈!!
永遠開學快樂 xDDD
我啊~~~~
轉5個鬧鐘的呢!!!
哈哈

怕死睡不醒啦 ==

xD

yoyosien 说...

啊哈哈~someone~
如果你愿意,好啊~~真的很差~~~==


羽夜
哇!你比我更夸张,哈哈哈
开学快乐啊 ^^



小永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