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微笑 =)




来更新啦

啊哈,还是用华语最好

英语实在能以形容我想说的呢,因为.. . . . . . 我不会,
哈哈



现在也是用着手提电脑哦
最近这几天都用手提电脑
很~~~~~~~~~~~~久没有动过了
现在还真有点儿不习惯


msn的所有,也不一样了
=(






这几天,倒霉

1. 我的华语分数,不理想,也是最差的1次,伤心

2. ...................................... 烦恼

3. 我的铅笔盒,不见了~~~~~~~~~伤心死
: 铅笔盒里有很多文具, 基本的文具,和半圆尺,comppase, highlight,水笔还有很多很多
: 最重要是有我一只用了很久的笔(很好用!),大概6年了,有感情的,和回忆,伤心死
: 这里面!大概都有RM20了,心痛! 还有那只笔不见,超伤心 !


今天找过了,答案是没有。


还有就是
考试啊,现在是考试时期啊~~~~~~~~~~~
我的妈
有够倒霉的
我到底还要花多少的钱去买?

最近 缺 钱 !





也因为自己的懒散,和粗心,害了自己很多。


Blur










在家里,没有温暖的晚餐
只好自己安慰自己

不过没关系
我没事 =)



只是一个发泄 。








再过不久,就是我们华人超期待的新年
哇,有得数红包~~~开心
嘿嘿

也有机会跟朋友出去走走
一个字,棒!




希望放假快快到啊快快到

贺新年祝新年,新年来年年年~~~

现在到处都可听到新年歌了

欢喜的气氛,希望可以把我的不开心吹走~~



=)

2 条评论:

Vivian ♥ 说...

啊永远 你考试期间哦? ><
我现在还是放假叻XD.. 哈哈

你就就好咯, 新年时候有气氛==.. 哈哈


vivian.

Chiin Yeoh 说...

你怎么每次都在放假啊!?
那么爽~~~

哈哈
你那里没有吗?
你就去找同类的人去拜年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