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我一直都在这里




哎哟


好几天没更新电脑啦
哈哈,感觉真的很忙
功课真的很多 ::


难道我这一年真的要拼下去??
我脑袋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今年啊,除了发呆还是发呆(意思是想东西)
想什么东西呢?无畏的啦~~~~~~


我的心情也不定的
一时很开心的说话,一时又沉默的了
doshideh????
为什么啊~~~~~~~



一定是功课弄到我这样的~~~(藉口来的==)




最近啊,有个莫名其妙的人
真的很莫名其妙哦
在紫禁之巅(论坛)
发短信息给我,要我猜他是谁
无聊啊~~~~重点不是这个
他似乎是我们学校的人,可是就是不知道他是谁
他还说我在学校的样子
哇~~~~~~~~~有够力气的~~~~~
想起都!~!~@ #&~$~346


朋友说我无所谓啦,没事的
可是不认识的人就 ...因为不认识,所以才生气的~~
虽然我是时常想到别边去
可是那应该不叫呆吧!!!~~~
那儿有这样的啊~~~~~ ><


我就是打不起精神来啊,真的很没精神啦~~~!!!




哦哈,感觉很多人都转校似的
可是就是没有新同学转过来呀
不过无所谓啦,都一样
哈哈


功课很多,看不完小说呢
戏啊,更加不用说了
等到我今年过完~~~
哈,到时候,我一定追回去!!
不出去也霸了~!!
做宅女也霸了~~~~~~~~~~~


啦啦啦,可是明年很像很复杂啊~~
不要复杂啦,我脑袋装不下那么多的了
嘿嘿


太多东西不能说也不想说
在心里已经成为秘密了,
嘿嘿,

真的很希望

Everything is O.K.=)


3 条评论:

说...

来留个言~~^^
紫禁我还就没去了。。><paiseh
你们学校的人有玩论坛哦。。?
我那边很少地说~~~==

淋淋

Chiin Yeoh 说...

哇~是淋淋,哈哈~
恩,有一些
哈哈~

=)

sally 说...

哈哈~~
一直有打喷嚏勒~~!
永远在这里用了很多次“呆”呢!
[lol 对这个字很敏感~~>_<]
不要说你,
我也变很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