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日子''\



最近真的是没什么时间让我去更新

虽然日子有些忙碌,可是我还是会抽出时间娱乐

呵呵,就像是玩电脑

每天的每天,依然有功课做

只要习惯就好 =)



呵呵,在班上,真的有少许的闷
可是总是在要放学的前几节才热闹起来
呵呵


噢`
最近总是想看戏,
最近实在太多吸引人的戏了
可是就是没时间看嘛

而每天的行程,
就是上学,回家,吃中午晚饭,上网一会儿,做功课,看小说
就没有啦
1天24小时,感觉很不够,
不够让我玩耍,哈哈~



开学几天,就已经习惯了
哈哈
因为都是熟悉的人,唯独不同的是
我们又大了一岁
每一位
哈哈,或许有很多事情都在慢慢的改变
可是我们却是习惯了
习惯了那改变,因此,想回以前,
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哈哈,
就像是在论坛啊,小学啊,中学也好
我都曾拥有开心的回忆,这样就足够了 =)



刚才和凯柔姐姐在facebook聊天
呵呵,我们在紫禁认识的
我称呼他为姐姐,
我真的很高兴在紫禁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心谈心,是真心的
我们聊得很快乐,虽然很久没有联络
可是我还是会想她,短短的几句话,
已经让我有了精神上的活力
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他,用我最大的精神力量
支持每一位我所认识的网友们。
我爱他们 =)


当然,还有我真实的朋友也是咯
哈哈,真的很感谢每一位陪着我走到今天
谢谢他们很多很多
回想ing
哈哈哈


我会尽量想开,
我更会让我的日子过得悦来悦好
希望我能做到
=)


我做功课去了
哈哈哈,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