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第三天




开学第三天




昨天更本忙得没时间上网啊,
只是那5分钟


昨天,
好累,肩膀好酸痛,
或许是自己睡不好吧
刚睡醒时眼睛也好累,好想赖床=/
这一天的课,上得我好累 =(

回到家,已经接近补习时间
收拾书包 ,换了衣服,就去补习
身体真的好累~~~~~@@

再次回到家,已经5.00++
去洗澡,之后就做功课
爸爸回来,告诉我说,做功课啊?你不要再玩电脑了啊,要考pmr了
哈,听到爸爸这么说,心里更是的压力
自己的心理已经是压力,加上爸爸,
有点无奈 ,我继续做功课

晚上收拾书包,
睡觉,这一觉,睡得好不安详。

都不知道我姐姐是怎么在将的压力下度过的==


--------------------------------------------


今早,
家里又发生了一些争执
呼,不知道几时开始,家里已经变成这样
其实啊~~~~~~~~~~~很伤心一下的我
学校补习和家里,都没有比较好的一些事
算了,哈哈 ,会过去的 ~



今天在学校啊
给淑晶欺负==
很可怜的啊我,哈哈哈~~
不过算了,这也是一种乐趣,哈哈

我们的班级啊,好闷啊
没有特别人物,所以有些闷,哈哈哈
大家都是乖乖牌@@

可是接近放学了
比较开心
哈哈,跟一些人聊天聊到很开心,有很多人啊~~~~~~
这也是一种活力
回家也是,一回家就开电脑咯!!
还等什么,哈哈,也跟了很多人聊天
哈哈哈,之后就写blog啦~~~


现在的时间啊,不是功课,就是娱乐,还有休息
嘿嘿

不想写太多啦~~
回到家,还没有吃东西
妈妈没有煮,家里极少我想吃的食物
喝水饱,啊哈哈哈...







加油啊~~~加油啊~~~~everybody~~哈哈~

希望自己能撑到今年年尾,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羽夜~

永遠啊~~!!!
加油!!!!!!!!!
其實pmr沒有那么壓力的 =)
take it easy!
嘻嘻

啊啊啊
永遠要開心啊 =)

一切煩惱一定會被解決的 =)

Chiin Yeoh 说...

谢谢羽夜~~
哇哈哈哈

我没事=)

你也加油啊,spm
咔咔咔~~~

simple1happy 说...

lol
不会的地方……问我啦!?!!^o^
[ 虽然我的PMR也不是说很好的那种。。>< ]
哈哈!!
不过,
我也不算蠢啦!!To<
你和我一样勒~~
我们一起加多多油丫!!!^-^

Chiin Yeoh 说...

谢谢你~~呆呆~~
哈哈哈~
恩,如果有问题的话我会问你的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