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我的咖啡




臭脸 - 。=


之前去了学校两次,都买不到簿子
今天总算买到了~

就剩一天,开学了啊
不开心
因为,要很早起来啊
因为,要考试啦,压力大,妈妈爸爸还给我警告叻 ==



自己没有多大的改变
现在想要改变的是,高度
我是认真的 !
==


咦哈,不说了啦,
还要准备我的心情
=(


对了,昨天跟爸爸妈妈去jusco买鞋
哈哈哈
一次过买了4双,在shoe city
共rm129
哈哈,有两双是妈妈的啦~~~
另外一双是大家的,还有一双就是我的啦
嘿嘿
开心ing



今年的班级是3B,跟了很多人同班
希望能与他们相处愉快




安=)

我的咖啡,刚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