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有问题!!




有问题~~
真的超有问题的
呜呜

最近电脑,怪怪的
一时上到网,一时上不到
为什么啊
=(

没电脑真的很闷,为什么呢。


本来前几天很~~~~~有心情写部落格
现在都没有了

有可能接下来会很少的更新
除了时间问题以外,还有就是电脑本身问题啦 =)




杨芷晶啊 ,要加油了,真的要加油了
不可以这样下去料
不然啊,自己真的会垮掉的,
就算真的累了,精神上还是要好一点
嘿嘿
一定要尽量控制自己
哈哈哈





有趣的事情最近是没有啦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过得精彩一点点,那么一点点就好
哈哈哈......


我的妈妈啊,(真实的)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是什么~
脾气变得很不好哦
一点儿小事都骂
真的要命了~~~~~~~~~~~~~~~~~~
我也有些不屑了我~~~

想当初,我妈妈多么的好啊!?
虽然还是很爱妈妈,可是,有时候真有点顶不顺~~~X=
算了算了~~~~~~ 有可能也是我的不对,
哈哈,我承认啦 ~~



啊,今天早上,上不到网,
无聊就去美图秀秀弄图
给你们看

我觉得很好笑的~~~~哈哈哈....


哈哈哈,很想买一个书包,
真正的书包,两个背的~~
很久没有背那个书包了,呵呵
觉得背真正的书包才想真正的学生
何为真正?就是真正啦~~~~~~~~
哈哈哈哈





我想的


我想吃正餐
我想买书包
我想要没有功课
我想要有志愿目标
我想要高
我想日子快乐
我想我想我很想我真的很想~~~~~~~~~~!


可是我最想
还是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还有网友都幸福快乐健康
或许有这些,已经是最好的了
对不对?
哈哈哈,一直再说希望,都不晓得会不会成真?
♥♥



再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