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Talentime Night 2013:WONDERLAND

日子匆忙,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道该从哪说起....

就从.....

Talentime Night 2013: WONDERLAND 


在表演的前一个星期,
我相信我们都尽了我们最大的努力去练习,
我们不断挑战了各种瓶颈,
也才开始和其他的category互相交流。

我们的TT daddy mummy pm pd senior 也尽了最大的力量来帮助我们,
他们给了我们100%的照顾,关心,建议
凉茶,抱抱,提醒,丰富的食物,舒适的环境,专业的化妆师,舞者,工作人员,
还有超级美丽的舞台,我真的好爱那舞台。

他们所给予的温暖真的好温暖好温暖,
所以我们总说TT是一个FAMILY


当晚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148239602434

我们的表演就在这,
我们并不是最好的,
而外人总说这是一场比赛,
可我们总说这只是一场表演,
对我们而言成功的办完这整场表演才是最终的目的。

当天,
感觉就只有不可思议的感觉,
好难解说,
第一次享受着舞台,不在乎观众人数,
不在乎评审怎么评论我们的表演,
最后的最后就只是享受舞台,
那一份享受,快乐,真的很棒,
我感到好幸福。

或许是TT给了我这份勇气和自信,
我觉得我好像有一点点变了。

每当有人表演完过后,不管是好是差,
在后台终是会互相鼓励,GOOD JOB !FIGHTING !
FREE HUG n more ....

我想说其实为这TT哭了很多次,是受到伤害,
是感动,到最后或许是不舍。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TT的每一位,I LOVE TT.<3 nbsp="" p="">

在这期间,我有种很想要努力往上爬的感觉,
可是现在,我好像又在保持原地了,
为什么呢?目标好像没了。


THE TT FAMILY 
1: 两位DADDY 两位MUMMY



2: 非常照顾我们的HEAD PD,PD,EX TT




3: 就是我们,THE EMPEROR  &our dancing PD :)






4: 以上两张是一些2013 FINALIST !



5: 我们经验丰富的EX TT 



6: FINALIST & EX TT的结合 = FAMILY <3 p="">


7: 还有当天的我,左脸颊还有一个小小的emperor 。
呵呵,其实都快认不出自己的,真的好美,哈哈哈哈哈
我自恋我知道,就这么一次吧.


我想说,这些照片全部都来自于我朋友chloe lim 的电话的,
自己的电话不smart , 就只好借用她的smart phone ,
CHLOE LIM SARANGHAE <3 font="">
THANK YOU SO MUCH !
hehehe




充足的练习,充足的信心,
才能表演出最佳的状态。



下一篇,或许是KJK showcase,或许是属于我的college life .

3 条评论:

小天 说...

Daebak!!!
跳得很不错了!节奏,舞步,Style,teamwork~
期待你的进步与创新~

simple1happy 说...

嗯嗯,对你来说是个很好的经验~:D
哈哈,我比较不喜欢热闹的场面。
虽然知道但从来不参与丫~^^"

匿名 说...

小天:呵呵,希望如此:)

呆呆:呵呵,對,我有時候也是像你一樣。。。

chi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