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炎热,忙碌,疲累的五月

炎热的五月,
忙碌的五月,
疲累的五月。


20.05.2013

今天又是星期一,
而今天的课是在2点30分,
所以稍微有时间上来更新部落。

炎热的五月

最近的天气horrible !!
好热好热呀,新校园好大,
每一个科目的课室都各在不同的地方,
现在我感觉每天都好像在爬山一样,
东南西北走透透,还要寻找我们的课室,
热,累。


忙碌的五月

关于课业,其实自己还没正式进入状态,
每课都说是要分组,还有得做coursework ,即将准备assignment
erm , SIGH 。

上课的时间也太不稳定了,
花费也变大,erm


疲累的五月

erm,我很幸运被选进TALENTIME NIGHT 的FINALIST
DANCING CATEGORY
但是当然也得付出代价,
每天都的练习得很晚,

每星期一到五,5点至9/10/11/12点
上课后都得留在学校练习跳舞(for talentime night )

回到家后得洗澡吃晚餐才来睡觉,
有时候在吃晚餐的时候都想直接倒下睡觉。


有时候的课遇到早上9点半的时候真的很想不要去了,
不够睡,所以呢,在昨天星期日,我睡了好久好久...


不管怎样,都得把握时间练习了,
但又不能忽略学业,
五月是过得很充足,虽然遍体鳞伤,
当作是个磨练,当作是个机会,发现自己的可能。

我很懦弱,这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我才想把握机会,尝试。




目前为止,是这样,下个月,又会不一样了。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什么事尽了自己的能力就好~: )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丫~

加油加油加油!

小天 说...

多喝水啊!~尽量别累坏身体精神
先苦后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