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KJK showcase

14.6.2013

KJK showcase ,

ok,很好·,我對我們的位子好滿意
是VIP的第一排哦,嘿嘿,
距離舞台嘛,不近也不遠,
當我看到真人金鐘國的時候還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omo,電視上常看到的他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說實話,跟電視上沒差,
還是很壯!哈哈哈

聽他唱了很多的歌曲,
和台下的觀眾玩遊戲互動,
接受主持人的採訪等,
最後還有得跟他拍照哦
太棒!
這一天我過得很滿足!
嘿嘿

很感謝大家之前為那hyundai kjk fan art的比賽當中投了我們一票!



wuhooo ,當天就我和她,onnie 



onnie 還買了KJK的專輯,附上一個海報!



唱情歌的他


跳舞的他,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TAKING PASS ! 



YEAH ~~~~~ 
八個人一組哦,很可惜的,我那天並沒有抱到KJK,連握手都沒有...
真的是遺憾,好可惜啊!


但是showcase很棒,依然支持!
HWAITING !

2 条评论:

小天 说...

好羡慕啊!连靠近的机会都没有 T_T
应该做一个Tag然后粘在他背后,嘻嘻~

Chiin Yeoh 说...

哈哈,很是幽默啊你,
那時候根本來不及呢,
前後不到3分鐘就被趕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