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這些天





很好,
我一連續的更新了4篇
第一:KJK SHOWCASE
第四:就是這篇啦~



這幾天,
身體不太舒服,
睡眠呀,也不好,又睡又醒的,
早上起來眼睛很浮腫,
一定要拿冰敷了敷才會消一些,
臉色看起來也不怎麼好,眼睛是疲累的,但四肢卻很有活力。
昨天今天還一直有很噁心的感覺,很想嘔吐,
也有少許的肚瀉.......
自己的身體狀況都搞不清楚了,哎,
無可奈何,能做的,就只是喝水喝水喝水。
peace ! 


或許是因為發熱氣的關係吧。

祝我自己早日康復。


我想要安安穩穩的睡眠,健健康康的身體,
我真的,會感恩的。



還記得前幾天煙霾,
挺嚴重的,但我卻很健康,
而煙霾過去了,似乎不曾發生過一樣,
但我怎麼卻又生病了?


心情持續悶悶的懶懶的,
眼睛好累,關起來了,卻又不想睡。
我的腦袋,還很清醒着。

 ~.~.~.~.~.~.~.~.~.~.~.~.~.~.~.~.~.~.~.~.~.~.~.~.~.~.~.~.


college life 
考試不斷得來,
好像SEM 1 也快結束了,FINAL EXAM 好像也快到了
erm,時間過得很快,
其實,我根本還沒完全適應我那學院生活,
時間終是不穩定的,
人則是在飄飄然當中。

對自己說,清醒了,清醒吧。


我們好像也遇到了不錯的朋友,
陪我們瘋癲的朋友,
是好是壞?

 ~.~.~.~.~.~.~.~.~.~.~.~.~.~.~.~.~.~.~.~.~.~.~.~.~.~.~.~.

《九把刀》的打噴嚏
我看完了,很棒。

 ~.~.~.~.~.~.~.~.~.~.~.~.~.~.~.~.~.~.~.~.~.~.~.~.~.~.~.~.


最近電影院好像上映了許多好看的戲,
下次有機會必定會去....

7月,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7月,有好多事情等待我去做,
7月,就是明天,我愛你,請你愛回我吧。



THE END 
前一天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禍從口出,很抱歉
也知道了在自己不熟悉的人面前還是別說話好了吧。
也希望他們知道我所說的話並沒有惡意,
如果能明白一點點那就沒事了不是嗎?
SIGH.

2 条评论:

小天 说...

烟雾的后遗症?呵呵~照顾好身体哦~
半年过得好快啊~没浪费时间,那就算好,不坏?
7月,我的月,Sarang哟~Gooo!~

simple1happy 说...

我以前也是不适应。
直到sem 3才习惯这样的生活的啊。xD

Pea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