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生活状态

oh yes !
中五年尾考试就在刚刚结束了!
非常的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应该好好去Happy Hour 了?
 ^_^



星期日时和家人去了mata fair . 
最终决定和一家人去台湾7天6夜,
可惜地点没有我想去的香格里拉......:(


erm ,其实 我很期待
可是又很害怕SPM的考试时间会撞上。


我可是去问了很多人他们都说在12月6 号就结束的,
而我的旅行就在12月8日!


oh ,保佑不要撞上时间,
我会非常感激。


这个,是我朋友找到的,
黑色的是我,黄色的是bella .
噗哈
看到这个立刻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真的是这样,我们多数时间的静态与动态。

超可爱的这图! 



OK
ENJOY MY MOVIE NOW !



隔壁家正在做装修,
吵得我没心情写部落._.


算了,再更新,
呵呵呵。

3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跟我的状况一样啊。
不过我很不幸的撞到读书时间了啊>~<

小天 说...

去旅游最爽了!!哈哈~
台湾我也想去阿~

Happy后再努力~呵呵

真的可爱D图啊~

♥宝宝♥Cathy Low♥ 说...

哦..~~~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