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粉红色



不爱粉红色,但也不排斥。



虽然说,我并不喜欢粉红色,
但是在我身边粉红色的物品实在多的是。
学校书包,铅笔盒,拖鞋,刚买的新钱包都是粉红色,
还是各个层次的粉红色 =.= 

虽说,学校书包是姐姐的
铅笔盒是去年姐姐朋友送我的礼物
拖鞋是我不在的情况下姐姐帮我买的


而新钱包,我依然还是选了橘粉红色,然后买了
为什么叻?
我明明不爱粉红色啊=.= 



只是觉得颜色好看,就买了。




太多粉红色,有点缭乱。



结论是没有结论。

2 条评论:

小天 说...

又爱又恨?

simple1happy 说...

其实没有太爱的颜色反而却选了这个颜色,
代表你的潜意识里其实蛮喜欢粉红色的~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