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假期还是考试


考试周,
再次的考试周,
重要的考试周,
你是否很stress ?? / - \ 

我真的很stress 。




考试周的前一个假期,
都在家乡槟城度过,
住了槟城那么多年,
从来没有去过升旗山,
极乐寺以前或许有,可是都忘了。


就在这么一个假期里,
我去了这些地方,与姐姐的朋友们=]
发现原来挺不错的,真的很有游玩的感觉,
HORHOR,
读书?忘光了。


除此之外....我还去了姓氏村
在槟城那么久了,我第一次听“姓氏村”
也第一次去姓氏村,我觉得好神奇啊。

姓氏村建立在海上,为最有名的是周姓,
因为周姓氏村里面有着壁画
还有一套本地出名的电影“初恋红豆冰”的拍摄景点,挺漂亮的。:) 


在光天化日的大太阳下,
在一两天之内变黑,而且白不回了=.= 
脚上已经印着拖鞋影,就那一部分是特别的白,
erm ....
尽管擦了多少的LOTION,都还是一样T^T 



假期的结论是,我去了槟城的旅游景点,我去逛街,
我煲连戏剧,我吃了很多好料包括海鲜,我的假期过得很幸福,
最后,我没有温习到书...........@@

回到了吉隆坡,是时候面对事实啦,
之后便开始了我的读书之旅/////



最近心情很不稳定,不是超高潮,就是超低潮,
低潮时读什么都进不了,每次低潮时都想飙泪,哎。
还是处于在高潮好,everything potitif , everything happy things .



4 条评论:

小天 说...

真惭愧...你说的地方我都还没去过呢,哎...
等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我也stress,我也不稳定,不是头脑分析复杂东西,就是太多突然事情影响情绪...
刚去旅游回来,本来以为ok的,但又有事情发生...

ANYWAY,往好的方面想,对吧?嘻嘻~
考试尽你所能哦!Fighting~!
(唱下GangnamStyle心情会特别HIGH和开心,哦也!)

simple1happy 说...

曾经觉得熬不过去的,
都已经过去了。:)

...只要已经尽力了,
就是给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了丫~^^
fighting!

Chiin Yeoh 说...

小天:对对对,就是不稳定,哈哈哈,加油

呆呆,是啊,过去的就放开吧,^_^

♥宝宝♥Cathy Low♥ 说...

yalo, your mood is become like....
啊哈哈哈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