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_^

hmmm我说..更新部落有时还要看心情xD


还记得8月5日,
和接近2万人的饥饿勇士们一起参加了倒数演唱会活动

茫茫人海,超多的人,超棒的舞台,超棒的呼喊声,
真的永生难忘啊!

STADIUM MELAWATI ,
很棒的地方,虽说是开演唱会的地方,
可是却有冷气,真的很棒!
舞台的灯光也美得令人茫然。










最最最最最不能忘的时刻当然属于王力宏了!
我的妈啊,超级帅!
完全疯狂了啊,心里扑通扑通的跳,
心想也几百次:我见到王力宏了啊。

绝对不能忘的一天!
^_^





这天晚上,也是林丹和李宗伟对决的一天
虽然我国输了,但也李宗伟也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真的很感动,哈哈。
另外baskin robbin 也为了向李宗伟致敬,
也请全民吃雪糕,你们吃了吗?

吃雪糕当天是超级长龙吧?
汗''._.


另外我们马来西亚跳水女选手也获取了铜牌!
完全为我们国家争光啊!

FIGHTING !
MALAYSIA BOLEH =D



8月9日,星期四,
去了王岳海大礼堂的华语SPM讲座会
我们学校只有5个人,
hmmmmmm,当天有接近2000位吧,
人数好多,也遇到了不少的朋友,
这讲座会蛮有趣的,很搞笑,
哈哈哈哈。

小插曲:
在短短的休息时间,有2位同学突然叫了我名字
一回头,恩,是小学同学,
然后呢,不知道,忘了 =.= 
几年没联络,不熟,样子也变了,也不太认得,
而我也僵在哪儿,不知该给什么反应好,
hmmmm
有机会,呃在联络。


我从讲座会中把一份学海带回家,
忘了是第几期的,偏爱几篇作文,
售票员,四楼的梦想等。



最近朋友们都一起看了RUNNING MAN 
每天每天的话题永远离不开RM
哈哈哈,RM大发!!

最近也在追胜女的代价
很爱男主角,^_^
港剧和韩剧也少碰了。


TRIAL EXAM就快来临,
SPM 也不久了,
心里一心想着以后要好好工作孝顺父母,
最糟的是连毕业后要读什都还不知道,
挺烦恼的一件事。





我不喜欢一望无际的地方,
因为那些地方实在太大,大得令人惊惶。





THE END

3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我不喜欢一望无际的地方,
因为那些地方实在太大,大得令人惊惶。
让我很陌生,很害怕,很无助

小天 说...

王力宏真的是帅爆了!重要是又有才华!!

BR都好多人排队呢~

不错了我们,起码还有得排名,好多过没有~嘻嘻

就往你兴趣的地方发展?但是现在都是Bussiness或者Communication...Mmm...设计?IT?...

Go Go~!RM全部人!你也要Go Go~!

Chiin Yeoh 说...

阿宝,不要怕!soya 在!xDD

小天:hmmm,哈哈哈,一直都在思考中,哈哈哈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