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pretty words aren't pretty if they aren't real and true . 

最近天气不好,
烟霾了啊,唉,都是苏门答腊烧森林惹的祸,
不知道森林宝贵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个星期六,
没有补习哇,和朋友约了一块儿去看戏。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
很喜欢^_^



白雪公主,猎人和巫婆都很漂亮很帅。
很喜欢故事的情节,
剧情是改了,猎人亲公主。
大爱,比原本的故事来的精彩好看,

小时候的童话,当公主起来后却不了了之。


今天听班上的同学说,
扮演巫婆的女演员,
真的亲身经历过别人在自己面前杀害父母的事情。
OH SHIT . 很可怜 :( 
不过她现在依然很成功 :) 

看完电影之后,去吃午餐,
便去朋友家呆着,时间到了,跳舞去呗。

最近好没精神跳舞,哎一古,
做的动作很难看,怎么也做不好,
没关系呗,再接再厉。



父亲节到了,我们却没买礼物,
我好不孝,竟然连对爸爸说声父亲节快乐都米有,
话一直都在嘴边就却一直没说出口,
没出息的孩子呀!对不起爸 T^T 
父亲节快乐,saranghae ....nan , nomunomunomu chua e . <3

中午,我们吃了一餐好料,
在genting klang overtime 的楼上有一间新开THAI RESTAURANT
 我们去试吃,好吃^_^
 就只是鱼贵了点,其他都挺便宜的。

由于午餐吃得太饱了,晚餐就没出去吃啊,
之后我变切了水果给家人当作晚餐。



最近看了一本小说:A座8楼。
出了挺久的,只是没机会看,呵呵
还蛮好看的,只是当看到结局时并不知道原来是结局,
还以为有接下来的发展,hmmm.....

好久没看小说了,这本书让我找回窝书的感觉,
真好.............(不过,好像有那么一点宅...哈哈哈哈哈)



明天即将去TAR COLLAGE ....
不必去学校上课,多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好是在星期四,
对我们班来说,星期四的课最不讨喜=.= 
所以每当出游都在星期四,我们都开心得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开始要准备很多事情了啊,
想到就觉得懒惰。今年是在太懒,
所以也时常对自己唱懒惰虫的歌,
无奈 。



加油!everybody FIGHTING ! 
又是星期三,我又去追我的RM 啦 ^_^

GOOD BYE .
大家多喝水照顾自己呗 :) 

4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怎么没说是我借你的书
我当下配角也好啊
哎古----
无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iin Yeoh 说...

补充,宝暖借给了我她宝贝书
我十分千分万分感激!!!!

simple1happy 说...

哎呀?
我这间哦?@@

参观学校吗?
哈哈,
希望不会令你脚痛就好~xD

小天 说...

最讨厌烟雾了...现在都在推广环保,竟然对面的在破坏我们的未来!

我也很久没窝书看小说了,哎呀~

Fighting!你也喝水照顾好自己哦~
RM Dae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