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21/22.6.2012

21.6.2012

嘿,说起这天,
就是没去读书参观Tar Collage 呗。

呆呆:我们参观的是KL的Tar :)
你是读哪里的啊?


在学院里遇到了一些以前的学长学姐,
啊哈哈哈哈哈哈,
Tarc 很大,而且很多人,
我想,我以后可能或许是读那一边,
可是,连要读什么都还没想好,
这是一个大大问题呀。

跟着一群很HIGH的朋友,
到处跟人家招手,可是通常招来的只是不理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接近12点半左右,就放了,
老师告诉我们不能进去学校,
因为没有老师管,/ - \



但是,这一天,星期四,
没回家去,和跳舞一班的朋友飞去USCI.
有一个event , BACK TO STREET .
我们也拿到了属于我们dance republic 的衣服,
大爱 <3

我们好早就到了,因为SIFU 们有表演,
看着他们彩排,心也飘着飘着,
终于到了晚餐时间,MCDONALD ,
才打起精神了啊!

表演8点开始,
开始之前,无所事事的我们也有帮忙那里的工作人员,
他们很nice ,^_^

表演开始了,观众席很快就满席,
他们的表演都很好看很精彩很厉害,
表演完毕时大概10点左右,
之后,拍照呗!说起拍照就拍了整接近1个小时,
回到家也接近12点了,wooooo....隔天还得上课=.=
很满足的一天,虽然累,但没表演的他们累 :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2.6.2012

早上真的很不愿意起床=.=
上学去...放学...开会...补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们去together庆祝诗琪生日^_^

大家都穿的很漂亮,
而且,都还化妆了呢,感谢Chloe。

我们去到,点餐,吃,聊天,
之后又是拍照时间,
呵呵,相信整间餐厅都是我们的声音了,
去厕所的时候无数人都在看着我们,
啊...paishe .

:)




寿星女


祝诗琪HAPPY HAPPY BIRTHDAY !  ALL THE BEST BEST BEST !
<3

THE END.

5 条评论:

小天 说...

挺懊恼,但是想下自己的梦想,就大概知道要读什么系了~
但是我觉得一般人都选Businnes或者Communication的,哈哈~哎,太多人读了,竞争大阿~

很酷的团体!~

Chiin Yeoh 说...

梦想好像没有,哈哈
现在什么科目都竞争大了,hmmmm

谢谢!

simple1happy 说...

我就是读KL那间的啊~
不过学校很大,
我看不到你~^^"

哈哈,
喜欢什么科就从今天开始想呗~^^
像我就蛮幸运自己读了这一科,
暂时没有后悔到~
(...有可能改次因为找不到工作而开始后悔也说不定~^^")

不过通常读我们这一科,
其他人都无法理解我们丫~><

Chiin Yeoh 说...

horrr !!!!
原来你就读Kl这一间哦,
或许下次有机会可以见到你,
哈哈哈哈

为什么不能理解呢?
我觉得很好玩啊,你读的课:)

simple1happy 说...

给人一种不务正业的感觉~@.@
哈哈,
不过我不在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