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_^



哎一古,实在太久没更新,
放假非常的悠闲,开学之后生活变得很忙碌啦。


记得上一次说要更新九校联欢会
现在更新实在太迟,:(((

我们华文学会的会服换了,
变成了亮绿色.


而我手上拿着的正是入门票,很KAWAII吧,哈哈哈


这一次的地点是在王岳海大礼堂,共有1000人左右哦。

hmmmm,由于表演实在是太精彩,所以忘了拍照!xD

他们真的很棒很厉害,嘿,

能在最后一年校园生活参加九校联欢会就够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我剪头发了
原本的头发,现在只到肩旁下一些,
以前的头发像堆草,现在好一点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了,在一次的抽奖中,
我获得了一张starbucks voucher ,tall size . 
我用了,Green Tea Ice Blended +Cream . 
很好喝^_^ 

我们的补习中心很好,只要准时交学费就可以获得小礼物。
上次也是获得RM10的麦当劳voucher . 
HAHAHAHA ,也是用掉了,一set Mcchicken + oreo ice cream .

久久吃一次快餐真的很美味.............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面子书看到了一个很冷的笑话。


看见这个我真的冷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个星期的假期,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在开学的前一天我竟然还舍不得睡觉
哈哈哈哈。

假期啊...没有像以往一样一直往外跑,
但是在家里也很享受,当然,假期还是有补习,囧。

终于,开学啦~~
我们今年,要去饥饿30啦!
今年的嘉宾是王力宏,是我最大的动力,哇哈哈哈哈哈哈
筹钱RM80 ,很多朋友们都愿意捐钱,
真的非常非常有爱心!你们都很像王力宏!xD

没有捐钱的也没关系,你们很像王祖蓝,LOL!

HAHAHAHAHA

好不容易,才终于鼓起勇气问爸爸是否能去饥饿30。
爸爸很好,答应了,
非常感谢!!嘻嘻 。

开学,老师也陆续分发考卷啦,
还记得假期前,我们都在考试 T^T
这次有进步了一点点,呼,至少有进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星期三,华文学会
我们又玩水啦!!
准备的游戏都有关水战,
可是有一些游戏是在陆地,而脚赤裸裸的,烫死了
可是还是不管的照样玩水,
有喜有怒有哀
喜是因为很愉快,wow,我最后全身湿完,omg
怒是因为一写peralihan 的学生很不rasional ! 
竟然弄到Bella 和Cathy 姐发飙骂人,哈哈哈哈
不过一下子就平息了,
哀是..呃...没有,HAHAHAHAHAHA.

很累很累的一天,
erm.

就更新到此了,BYEBYE

我要去看我的RUNNING MAN 了!xD 

3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啊...我没时间看 RunnungMan 啊 T^T

小天 说...

那张票还真特别阿!第一次看以为是撕裂掉了,哈哈

我也看到那个冷笑话,真的很冷 @_@

王力宏啊!!一定要去!嘻嘻~但是30小时,不知道体力能不能...

有进步是好事~加油!

支持Running Man~!Fighting~!

Chiin Yeoh 说...

宝宝,哈哈哈,今天应该有时间了啊,快去看吧

小天,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