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Do you EMO recently ?


今天的名句:

人有两条路要走
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
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走得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rite ? 



嘿,来个短短的更新

今天4月20日是我超级可爱的小侄女生日啊,
Happy Birthday , 祝他们一家健健康康,祝她悦来悦漂亮
嘻嘻。


最近很多人都在搞EMO
当然我也不例外,
考试渐渐来临,我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还有一个刺激是,
我爸突然不让我跳舞去

啊,对于这个我真的很头痛
因为5月,6月还有几场的表演呢,
真的好担心 ._. 


还有就是考试,
一个星期补习5天,Hmmm,
回到家更本不想再面对书了,
好像因为这样,家人都认为我好懒惰,
我姐跟我说:你就不能努力一点读书?

...

我也很想,可是..哎,
解释就是掩饰,我知道 ._.

人终是把稀少的东西/事物当成宝,
读书我们从幼儿园开始学习,至今,我们根本不会多留意珍惜,
即使知道再多的道理,没有去达到,还是一样很荒废。


之前看过一篇作文,
上网打华文字会学习到汉语拼音,
可是也同时会忽略了笔画。

超级赞同的这句话,虽然到今我还是有阅读着华文,
可是有时候写华文字的时候常常忘了怎么写,
拼音却记得非常清楚,
hmmmm,我时常都说:我到底是不是学华文的
哎iii ....我的华文也是这水准了 ;(((( 


几时生活在不如意,还是会过去的,
每当不如意,看看月份,
新的一月快来到了,我的运气就会回来了,
think positive . 



HAHAHA . 


晚安 ~ 

4 条评论:

小天 说...

想走的路不难走~坚持是重点~

EMO,还好,反而烦恼比较多最近的我,唉...

试试跟他们再商量?至少等让你有时间收尾?

说实话,英文还好,但是华文...得依赖键盘了我!

Fighting~!

simple1happy 说...

啊~
如果你想要继续跳舞的话,
那你就要两者兼顾了哦~

现在你这年可是非常时期呢~@__@
每天的功课复习是很重要的。
这样才不会这里学了就忘记~

偶尔还是要让你的家人知道你的想法啊~
...说自己会应付得来,
或是开出条件让他们心服...




...其实你说的也没错啦~^^"
所以有时我除了写blogger以外,
比较隐私的部分我就会写日记~
所以汉语拼音&笔画我都算是没有问题的!xD


PS:哈哈,其实你想要的话,不一定得不到的啊!^^*

♥宝宝♥Cathy Low♥ 说...

TITANIC 很好看!T^T
ODOKE..?

Chiin Yeoh 说...

小天:我也是我也是

呆呆:是啊,我也已经意识到我的问题了,我会慢慢改进,努力读书 ...:)

啊宝:怎么突然飞去titanic ?哈哈哈
看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