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时间

today , tomorrow , don't lose hope.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will bring . 
think positive =)


星期五

华语班口试,
Hmmmm,一篇作文,可以自由发挥。

费尽心思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作文,
时间的重要性,
从网上搜取了时间 作文
好多都很有意思


分享一个: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劳的人带来智慧与力量,给懒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我觉的这句话写出了成功的人,珍惜每分每秒,成就辉煌,而失败的人正因为他得过且过,消磨时间,在他们眼里时间是漫长的, 而当他们回过头之后,才发现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才发现时间的可贵。


这一次的搜索真的受益良多xD 


口试的时候我好紧张,
不知为何@@ 
刚开始说到很卡,老师叫我出去走一圈在回来xD
回去之后就顺利把重点说完了,
虽然中间依然还是停顿了好多下,xDD 

啊,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星期六,补习之后朋友们来我家用餐
接近下午两点就去FESTIVAL CITY !
我忘记带手机~~

hor ...因为4月份实在有好多新戏上映,
我,jane , chloe , kevin,我们4人电影
哈哈哈,去到那儿遇见好多好多的朋友,
洏啊,学校的同学等
hmmmmmm , 电影院比平常的人数多出好多


一去,遇见永康乐宇,4人电影也因此变成6人电影,
我们看孩子不坏,位子嘛..哎,最前面两排,
我们看到颈项都要断啦~~

这部戏2个钟头左右,
很好看~!  xD
就像大家说的搞笑又感动,
我们3个女生统统流泪,

主角也很帅,嘿~
戏里的经典台词也有好多,

* 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人会理会是谁的责任。
* 就算你再怎么责怪谁,他们都不会替你去做监牢。
*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
* think positive ! 

那建任的妈真的让我好感动='((((



电影之后去填饱肚子,
我们去desa 吃ben zan 云吞面,xD
 然后原本的4人去到kevin 家,
多谢乐宇载送。=)

时间还早,晚上还要去跳舞,
在他家坐着坐着,然后去喝茶,
时间又突然飞到8.30pm 了
去到studio , 咦.... 没开!=.= 
我没带手机,chloe 电话没电,jane 回家去了,
ermmmmmmm.....
我们俩停在哪儿很久,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终还是向一位工作朋友借用手机
打过去,哎呀,果然被骂了xD

对不起啊,
到了14楼9点了,
今天只跳了1个小时,不够@@
只怪自己迟到了,哈哈


还是得多加练习 =)




每个星期所期待的星期六又这样结束了。

我说时间,你能不能稍微慢点儿,
我知道不能。

2012年的时间表一直不变,
而我应该就是鲁迅先生说的懒散的人,
因为我感受到了当我回过头之后,才发现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才发现时间的可贵。


OK , TIME IS MONEY , BUT MONEY IS NOT TIME . 

时间代表经验,累积经验也就节省了时间,
你们赞同吗?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


有时候我很懊恼,明明已经忏悔的事情,
依然还是不会改变,这是为啥?

毕。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我也想看啊~~>__<
...我最近也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耶~
那我应该也是懒散的人了...TT

Vivian ♥ 说...

我好想看那部,小孩不壞的電影 >_<
其實喔,我有關註你部落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