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腦脫線》

來匆匆去匆匆。


hmmm
有時候越是混亂的心情,越是想用平靜來代替
安安靜靜的找事情做,慢慢的吧煩惱給忘掉,
自欺欺人。



hmmm,
星期五,上課,華語班,補習,
晚上和朋友們去看了部戲,
時間有點趕,
STREET DANCE .
共12個人,wangsa walk , 我們一5整排,位子很漂亮,
剛好中間的位置,嘿,
這部戲最讓我震撼的是拉丁舞
wow , 超厲害的,
原來拉丁舞還可以是這樣的,
這部戲還不錯,是值得一看,
不過我比較喜歡STEP UP ,
去年的STEP UP3 真的讓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萬分之好看,STEP UP 4也即將在7-8月上映,
很期待的說,呵呵呵



不知為何,每次在電影院,
都會不由知覺的發抖,我也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冷?還是僵硬了?
hmmmm。


這天晚上,我12點到家,
恩,home sweet home , 我很累,
趕快收拾了東西,睡覺去,
隔天得5.45早上起床,
要去SMK VICTORIA (腦脫線)一日營。
可是我一整晚都睡不好,
每隔一個小時都會起來一次,
啊~~~~~

鬧鐘終於響起,起來準備啦 .........
6點半我們在LRT MELATI 集合,
wuhooo,終於踏上我們的路程,
路程有些遙遠,
我們很早就抵達學校,


第一次來到維多利亞國中,
他們的環境好漂亮,
草場也非常大,據說在維多利亞讀書的學生成績都很理想,
分分鐘經過你的就是考取straight A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太誇張了,不好意思 xD 



陸陸續續的別間學校都到了,
一些外交們啊,都互相交流,
向別間學校獲取資料,宣傳自己學校的活動。


一日營終於開始,
我們每人都分別拿到了小冊子,
後來發現每人的小冊子後面都放著一張撲克牌,
每人拿到的數字都不一樣,
就這樣,依照不同的數字和別間學校不認識的人組成了一組,
破冰時間,大家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們這組的名字是
ngai sexy ngai di dao , 我們是風騷(女),撩发(男),yeah ~~~
很幸運的遇上幾個熱情的隊友,
我們這組的氣氛才不會那麼僵硬。


遊戲開始,
第一個遊戲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無法進行下去,
後來玩水戰活動,是的,全身都濕了,
剛開始的確有些悶,不過後來就好玩了,
他們的遊戲都蠻有趣的。
因為技術上的一些問題,我們解散的時間也delay 了,
原本6點散場,變成接近7點才回家。

我向一些隊友們拿去電話號碼後就回啦,
不是回家,而是去跳舞,
唉............
好累好累,在巴士上也差些睡著,
跳舞之後,也感謝送我回家的朋友。


hmmmm,怎麼說,
一天的旅程真的好快,至今我都還以為是一場夢
這一次的一日營也紛紛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一天裡的交流實在不夠,

當我向他們告別時,他們告訴我說一定要去下一個活動,
一天朋友之後相遇的約定,
maybe ,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再遇見你們,
哈哈哈哈哈。



我的隊友們啊,都不相信我17歲,
啊哈哈哈,
現在啊,我的腳底疼的不得了,
酸酸的,很累的感覺,@@ 


很晚了,就到此了,
晚安。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面的詞
Be Lazy , Thing Crazy !
懶惰是不好,不過後面好像都有它的潛力。


2 条评论:

simple1happy 说...

我们这里还有这种学校的么?@.@
也太美了勒~xD

小天 说...

StepUp真的比StreetDance好看!但也不赖啦~赞同赞同~

好好玩的活动阿!~

越懒惰的人越小聪明~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