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




小小短短更新
现在是中午12:16

2013年4月25日


毕业至现在,假期即将结束。

下个星期一,我们终于开学啦!
TAR COLLAG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我即将就读的学校与科目。


时间就像留不住的空气,
在瞬间你会发觉原来已经过了那么久。

说实在,我真的不知这个假期到底干了什么,
当然,我思维清晰,知道我在安亲班工作过,学车,考车,
这学车考车,真的是刺激啊,
还有零零碎碎的生活画面,
这假期过得真.....自由自在。

但有时候生活过得很颓废又感觉对不住自己
生活太压力又感觉心里不平衡,
哈哈哈哈,矛盾。


对开学的生活半担心半期待,
如果能够适应就好了,
那英文啊,应该恶补吧=[

凡是..都做好心理准备吧,
是时候要对自己严厉了。




BBuaiiiiiiiiiiiiiiiiii

3 条评论:

小天 说...

你能的!冷静的去面对!~

PS:才发现你也播放那个长腿叔叔的歌~呵呵

simple1happy 说...

顺其自然吧~:)
不过课外活动可要记得选哦~
...选运动是最好的。*
像我就还在为课外活动烦恼着。><
一起加油呗~

Chiin Yeoh 说...

小天:呵呵呵谢谢鼓励!是啊,放有一段时间了;)

呆呆:恩,也在考虑课外活动要选什么呢,加油,希望下次能遇到你,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