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鑰匙。

最近開始在家附近的安親班工作,
星期一到五,工作時間其實併不長,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對小孩子的耐心一天一天減少
孩子跟你熟悉以後一天比一天壞蛋
囧,很囧。


不過沒關係,在家充電好後在努力就好。


最近好像挺忙的,這個星期五就得考Undang了,
祝我及格吧!
好久沒K書,啊,還是像以前一樣懶惰,
不想碰書。(~_~;)

星期四呢就得參加flash mob啦
星期六去買新年衣服去。


每天的每天差不多十點鐘起床,
上上網,吃早午餐,上班去,有時候晚上還跳舞去,
其實現在的生活真的挺好的,
不過還是失去了未來的方向。


有時候經過中學,好想念呀。


時間不斷的流失,
心情也越來越緊湊,
到底要選什麼科系呢,以後的生活又會有什麼改變呢?


尋找你我他的鑰匙吧,
我們都會生活得好好的。







5 条评论:

小天 说...

过得很丰富也!
FlashMob!!我的最爱!!
你能找到你的钥匙的!^^

匿名 说...

謝謝=)))

simple1happy 说...

加油啊,
好好想自己未来想要怎样,
然后心里模拟一下~
觉得好像还不错的话,就豁出去吧!
学校也要search一下~*

因为没有十全十美的想法啊~
下了决定之后,
去做好它就行了~^^

当然啦~
这只是避免你不要做后悔的事情而已~:p

祝你有个好的开始~*

Chiin Yeoh 说...

xiexie你呆呆,給了我個提示。^_^謝謝你。

说...

好久没留言给永远了。【抓头

祝永远考Undang一次就及格了哦~
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加油。

(话说。。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永远有跳舞。。。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