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第三届华语歌唱比赛

哦呼呼呼呼呼


前一个星期都是在繁忙之中,
准备着我们今年的华语歌唱比赛,
也准备着我们即将表演的舞蹈,
呃....
很累。


7月13日

留在学校弄我们明天歌唱比赛即将用到的舞台,
MC彩排,呵呵呵呵
晚上练舞去了,跳到非常不理想。


7月14日

5点半就起床,6点10分到达BELLA家
感谢BELLA 的姐姐帮我化妆,=)
接近7点到达学校,之后....开工!

今天我的工作是在登记处



陆陆续续也来了挺多的人,
嘉宾们也到场,
歌唱比赛便开始了。

哦HOR!
今年的参赛者挺多的
共有28组,单人19,双人9组。

开始先是华乐表演:) 
他们演奏得很棒。


之后参赛者开始唱啊唱,评审也给予一些评语,
其实呢,气氛挺冷清的,
我们工作人员一直在后面闹一些气氛,
啊哈哈哈,
我们的JANE JANE 是8号,
今年没准备到支持牌,
所以我们便站在椅子上为她欢呼,当然是在最后一排,呵呵

后来小休一下,比赛继续,
单人组终于结束,午餐时间到!
我们CBCJC 也准备换衣服去,
午餐时间结束后,就是我们的舞蹈表演了,
我MISTAKE了很多,
我心情真的很DOWN !

直到........我和JANE JANE在班上聊天,
成绩宣布开始宣布的时候出去,
季军是,苏淑晶!!



哇啊啊啊啊, 来不及多想就先喊了,
JANE 也呆呆的上台拿奖,呵,
什么DOWN的情绪都没了,
HIGH的心情也维持了一整天^_^ 

恭喜你!U R THE BEST !HAHA ~

第二名是林珂茹,
是上次SETAPAK HIGH歌唱比赛的冠军。

冠军是李艾薇,
她唱歌实在是没话说了,真的很棒!



歌唱比赛终于圆满结束,
我...舍不得舞台,毕竟也熬了几天完成,
虽然并不漂亮。




照片分享:



我们邀请的嘉宾,林乐伟


当天季军的JANE


很可爱的MC两人组,BELLA,诚诚



我们的舞台。



当天舞蹈表演的ENDING POST.





哦哦!对了还有LIMIN 学长!
他刚在TAR COLLAGE的不知什么比赛中得奖了,
很帅很棒! yosh ...







下一篇,BON ODORI :)))))))))



2 条评论:

小天 说...

一个字,帅!

Chiin Yeoh 说...

两个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