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нιιи мɛмσяʏ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 мʏ мɛℓσ∂ʏ ..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titile

hi~
简单的招呼。
最近还好吗?
我挺好的。(特地)
哈哈哈哈哈哈,在写废话,不知道“你们”看得懂吗?

依然在考试当中,
不过现在也已经慢慢放松,许多重要的科目已经考啦,
还剩下2天,就会再次获得我的自由 =3=
I BELIEVE I CAN FLY . BUT I KNOW I CAN'T TOUCH THE SKY.....

考试就快结束,还剩下一个华文重要的考试。
我的假期又再次即将来临,哈哈哈哈
两个星期的假期令我开心得不得了 :P

昨天好疲累,
早上补习之后便和班上同学一块儿去唱K去,
庆祝麦麦生日,嘿,
她在班上就做我隔壁,
有时候我们糊涂的点也一样,很好笑xD
这天大家全部都穿得很好看。:)


CEO ,我们17个人,最最最最大的房间,很漂亮~~
我们都被房间的size给吓了一着,见识少嘛...:P
从1点开始唱到7点,6个小时,
我的喉咙就快破了 ,囧
价钱还算合理,
只是呢,出了挺久了的新歌还没被放在歌录,
本想炸歌的,哎,太可惜了 。
也拍了不少照片,嘻 :)

照片分享:)

门口

一进去就会看到....



然后....

接着 ...

最后0.0 


K房巡视完毕...

接下来人类照片 xD 







唱完之后吃个晚餐,就散了,
愉快的一天:D
祝麦麦Happy Birthday !青春美丽,梦想成真xD <3 Today have a nicenice day .


小小更新,很快就会大大更新了。(废话)

哈哈哈哈哈

安:)

A: 听说他不爽你啊...
B: 问题是我现在有很爽他吗? (无奈)

噗哈哈哈

今天说的话真是语无伦次。

4 条评论:

♥宝宝♥Cathy Low♥ 说...

记得练你性感的表情!XD

小天 说...

房间真的很大!豪华的感觉!

考试最后冲击加油!~

匿名 说...

Cathy , 知道啦=3=

小天:是啊,所以吓一跳了:)加油!


From chiin. .

simple1happy 说...

K房也太美了吧~@.@

问题是我现在有很爽他吗?
... 哈哈,
我喜欢你说得这句。xD